正文

给Icat、皆兄弟也和自由主义者等等一个建议

(2012-01-17 10:50:49) 下一个

 

为了保证我这个帖子里写的都是事实,我费了老劲儿尽量 copy&paste !

但是,如有不实之处还请Icat、皆兄弟也和自由主义者指出!

看同样的东西或事实,不同的人会想到不同的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是这个意思。

我举个例子,大家都知道的《红楼梦》,不同的人读就会想到不同的东西,鲁迅的原话我也懒的查了,大意是:看了《红楼梦》,经学家想到《易》,道学家想到淫,才子想到浪漫,革命家想到反封建,等等。

给Icat、皆兄弟也和自由主义者等等一个建议

我建议Icat、皆兄弟也和自由主义者等等不要骂人,因为骂人就是骂己。我下面给大家举两个例子。

Icat见改革开放30年几个极左还在论坛换ID活跃着Icat想到死狗Icat任何意识形态转变环境下,都有像死狗一样紧紧拖住时代发展的顽固派。满清遗老的精神世

我的回答是就这点儿智力!能被像死狗一样紧紧拖住的时代发展也配叫时代发展吗?言论自由嘛,民主不是很宽容吗?君不见打不过死狗的也不比死狗强吗?

他是用骂别人的方法骂自己的智力。连死狗都能拖住的东西能是什么好东西呢?

自由主义者看了我的《我理解毛主席说可以给美国一千万中国女人》,自由主义者想到“未必是人话” 。

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死狗者见死狗未必是人话者见未必是人话

皆兄弟也说我的词汇太贫乏

其实我那里只是词汇太贫乏呢,我是根本没有词汇,因为“死狗”是Icat的词汇和“未必是人话”是自由主义者的词汇!

皆兄弟也说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X见X” 是他的常用语。 通常 X 是个贬义词,用来奚落对方。还常用 哈哈 --

对此,我的回答是错!通常 X 是个贬义词,由对方首先吐出。还常用 哈哈 补一个成语: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哈哈

这里,是Icat首先吐出“死狗”和自由主义者首先吐出“未必是人话”。没人说Icat是死狗,也没人说自由主义者说的话“未必是人话”。

我也没办法,因为事实如此嘛!我也改变不了事实。

自由主义者把自己当成“皇帝的新装”故事里的小孩了,他说:“什么逻辑! 依君意, 任何见不得人的都可以招摇过市了? 。。。 “皇帝的新装”里应被指责的倒是那揭穿真相的小孩了?小孩看到了,说出了见不得人的东西是因为自己见不得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嘛。”

对此,我的回答是什么逻辑! 依君意,“你说的未必是人话”也是人话啦? 。。。

小孩说的是事实是人话,“你说的未必是人话”,两个是一回事吗?

“你说的未必是人话”跟小孩说的是事实是人话可以相提并论吗?

Icat说别人是死狗也许表现出很高的素质和智商还有词汇丰富,自由主义者说别人说的不是人话也许表现出自己有看得懂不是人话的本事,但是,由于Icat明明知道你是在骂别人是死狗,由于自由主义者明明知道别人说的是人话,所以,Icat说的只是你的看法,自由主义者说的只是你的比喻或形容,因此,你们说的不是事实。

因为“皇帝的新装”故事里的小孩说的是事实,而不是他的看法、比喻或形容,所以Icat自由主义者跟那个小孩子毫无关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皇帝的新装”故事里的哪个小孩没有骂他看见的裸体的皇帝是死狗,也没有骂他看见的裸体的皇帝不是人。

所以,如果你们要学习“皇帝的新装”故事里的小孩的话,那么,我建议你们先学他不骂人,再学他说事实。 

最后,说几句皆兄弟也说的毛主席可不给言论自由!哈哈

对此,我的回答是毛主席不给言论自由那是人家不信!你也不信言论自由?哈哈

你批评毛主席不给言论自由你就不要学毛主席不给言论自由,如果你也要学毛主席不给言论自由,你是学毛主席呢?还是反毛主席?

那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言论自由吗?

所以,如果你信言论自由,你就不要学毛主席不给言论自由

皆兄弟也,这个逻辑你能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