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不爱她的时候 zt

(2016-11-29 19:58:07) 下一个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67264
当你不爱她的时候,请你看看她曾经最美的照片
        潜水很久了,看到各位大大们发了很多关于自己家庭生活的帖子。
虽然消极的居多,不过我还是想分享一下我的婚姻生活。        
我来美国八年了,从学生时代开始。读完了学士,硕士,开始了一份收入微薄的工作打算混身份。
来美国第六年的时候,我和我妻子经家人介绍在网上认识。
后来她来美国找我,我们跳过了恋爱,直接开始生活。

半年内她怀孕了,后来我们登记结婚。我们结婚前一起挤在一张合租房的单人床上,
怀孕后我们的结婚典礼上只有牧师和我们俩,但是她从没和我抱怨过。        

我们有时会有争吵,不过每次都是我认输。
她会和我抱怨钱不够花,但是三年了,她曾经不好的消费习惯改了很多很多。
我们为身份而纠结了很久,曾经因为我运气不好丢了工作而一起抱头哭,
然后她还要安慰我在哪生活都一样。

直到现在我依然投着简历,在妻儿休息后给自己冲冲电。        

开始时我们的夫妻生活还算和谐,可是时间久了尤其是生完孩子后,老婆根本不想啪啪啪。
我们深谈了一次,生活压力,哺乳荷尔蒙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的担忧都会让她没有性趣。
她喂母乳给孩子到两岁,本以为可以好好啪啪啪一下,可是刚啪一次老婆又怀上了。

不过新生命带来的喜悦和动力远超过啪啪啪对我的诱惑,于是我开始健身,
带孩子,做家务,总之能不用她的我都来,因为我不做就得她做。       
今天晚上睡不着,我翻了翻以前照过的照片。
她刚怀孕的时候被我喂胖了20斤,胖乎乎的看起来无忧无虑的笑起来非常可爱。
当我出神的看着照片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这两年为了带孩子,
为了和我生活在一起,她的脸渐渐的变黄了,笑的也没有以前那么天真浪漫了。       

丢了工签后我在家带了一年的孩子,日夜的陪着她们,
从不会带孩子到独立带娃的我越来越感觉到做妈妈的不容易。
这比平时加班,完成一项难度极大的project要难的多的多。
所以男人应该多理解和体贴妻子,她们有时会跟不上我们的节奏,
有时会有点小牢骚,
可是当仔细回味起来的时候那些过去的甜蜜和她们付出的青春比床上的激情不知道要贵重多少万倍。当你不爱她的时候,请你看看她曾经最美的照片,对比

一下过去的她和现在的她再决定你未来的人生。

这是无数中国男人的写照。。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平平凡凡的。 夫妻两人就在孩子,房子,车子,票子里转圈。。夫妻间有吵架,有亲热,有埋怨也有欢笑,更多是在理解基础上的妥协。TA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真的。生活中多想想TA的付出。。多看看TA年轻时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