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艾梅柏控诉德普家暴,案列分析

(2016-08-10 21:05:26) 下一个

看看amber是如何处心积虑的build德普对她家暴case的。

- 一般911女狼想通过911搞男人,都有套路可循的。。这些套路在那些女拳机构里都有教的,基本上就和,小日本搞卢沟桥事变。是一样的。。

 

1. 激怒男人,不断的激怒男人,让他失去理智。

2. 要安排现场证人,利用那些比较不了解内情还特别有同情心的天真的 好人。、

3. 留下证据,马上拍照,留有证据。并最大限度的广播出去,最好现场。

目的只有一个,利用国家机器把对方搞臭,营造对自己有利的氛围然后离婚,得到更多的利益。

------------------------------------------------------

艾梅柏控诉德普家暴 向法庭申请禁令

"我很害怕德普,也为我的安全担忧"

2016-05-28 10:48:37 来源:Mtime时光网 198

约翰尼德普与安珀赫德离婚一案,又出现新转折,安珀向法院申请禁令,并且陈述德普存在嗑药酗酒后家暴等行为。

宣布离婚的夫妻如今矛盾更加明显。

  时光网讯 自从约翰尼·德普艾梅柏·希尔德感情破裂进入离婚程序开始,不断有德普的负面消息出现。近日,据E news报道,艾梅柏在法庭上声称约翰尼德普曾对她家暴,“我真的很害怕,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另据外媒《综艺》报道,艾梅柏还声称德普有涉毒与酗酒

 
  美国时间周五早上,艾梅柏已经向法庭提交申请对德普的禁令。艾梅柏声称,德普的脾气非常差,这令她感到害怕。此外还数次对她有身体上的、生命上的威胁。脸颊有淤青的安珀也在网上po出了照片。
 
   法庭上,艾梅柏提交的文件称:“2016年4月21日,我在洛杉矶举办生日派对,当宾客们准备离开的时候,德普醉醺醺的出现。等宾客走后,我们讨论他为 何缺席我的生日派对,讨论恶化为争吵,德普朝墙上扔了一个大香槟瓶子,朝我和地板扔了酒杯。德普还朝我大喊大叫,嘲弄我。几分钟后,德普大怒,冲出我们的 公寓,走出去的路上掀翻了所有的东西,此后我一个月未见他。”
 
这里高度总结,把对方形容是魔鬼,但不说细节
 
  德普与其律师团队则反驳艾梅柏,说这是她有动机的做法,因为她的“远超预期的财政要求”。此外,这也是安珀对于离婚声明发出后对于媒体负面评价的一个回应。
 
   上周日,这对恋人曝出离婚的消息,艾梅柏陈述:“2016年5月21日我见到德普,大约在早上7点十五,他抵达我们洛杉矶处的住所,他当时醉着。一开 始,我们平静地起居室内谈话,说其他母亲的过世,我们坐在沙发上,我试图安慰他。突然间他为某些不真实的事情感到困扰,行为举止变得十分戏剧化。他变得非 常生气。
 
我试图叫一个德普信任的员工,来缓解他这种莫名的焦虑,但根本没用。”
 

艾梅柏po出脸颊受伤照片

   “德普变得越来越暴躁,于是我开始为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我给隔壁栋的朋友拉克尔发了个讯息,我给他发短信让她过来一趟。此时德普咆哮着行为举止也 毫无逻辑。随后德普让我给我们的朋友Tillet Wright打电话,来证明他不是在妄想什么,还荒谬的控诉着他的幻觉。”
 
   “我用手机开着扬声器给Tillet Wright打电话,这时候德普抢过手机对Tillet Wright大喊大叫言语侮辱。我听见Tillet Wright在电话里朝我喊着让我赶紧逃离房间,然后德普疯狂抓起手机,像个棒球手一样抡起手机砸向我,砸到了我的脸上,非常大力,非常疼。”
 
   “我立刻捂住我的脸,哭了起来,因为手机打到我实在是太疼了。德普抓着我非要看我的脸,但不管怎么说手机已经砸到我了。然后德普从后面抓着我的头发想要 站在沙发上,这时候我朝电话喊着,打911报警,希望电话那头的Tillet Wright能听见。德普仍在朝我喊叫,打我,暴力的抓我的脸。”
 
   在艾梅柏的陈述中,之前提到的Raquel赶到了他们的住所,用备用钥匙进来,这场矛盾并没有停下来,德普挥舞着一个大酒瓶,威胁艾梅柏,德普的安保队 伍也进入了房间,但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艾梅柏说:“我喊向安保队的Jerry,说如果德普再打我一下我立刻就要报警了,这时候Jerry对德普说:‘求你 了,老板。(please,boss)’”德普仍未停下,咆哮着砸烂房间的东西然后离开了。Raquel也在法庭上做了陈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