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案列分析)911女狼在实施攻击前的心理分析。。

(2016-07-22 12:02:09) 下一个

最近 在rolia里看到一个准备实施“卢沟桥事变”的911女狼,要对她男人攻击前的帖子。
很典型,在此好好分析一下。。以下是原帖
http://www.rolia.net/zh/topic.php?f=0&t=981793

----------------------------------

实在不知如何处理,求解

7miles (7miles)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被家 暴n多次,每次都有伤痕,最近一次下颌骨被碰伤,张口一边有骨骼碰撞声,现在疼痛不能大张咬物。这个打我的人,早已不当他是老公,这里只称他。他的脾气极 其暴烈,言语不合就会口出秽言,之后像疯了一样冲向我。

我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他打我反抗,每次冲撞都受伤每一次都有打911的冲动。可是理智控制自 己,颤抖着手把电话放下。

我试着和他沟通,可他打我仍然认为自己是对的,从来不会认错,不会退让,理由就是我找事儿。我一个以前从来没说过脏话的人,到了可以和他扭打的地步,对自己也无话可说了。

我不抱怨自己眼瞎不识人,一直再想离婚,我们共同拥有的就是一个年幼的孩子,还有一个贷了很多款的房子。我不打911不是我不会保护自己,他是孩子的父 亲,不想让他被警察抓进去,因此失去工作惹上一身麻烦,我并不想惩罚他,只想自己不要再这样生活,也想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我想离婚,想要单独抚养权,并不是想借孩子之名占任何经济上的便宜,也没任何便宜可占,只是不想在要做任何决定时经历同样的困难。他很爱这个孩子,跟孩子 关系也很好,由于工作原因,孩子工作日都是他接送,孩子现在似乎和他比我更亲。尽管孩子其余的事情都是我安排,学校,camp,各种活动,课外班等等,我 做的都是幕后英雄。我们的房子,任何一方单独供都会很大压力,而卖了这个房子,孩子估计只能住condo 了

有的婚姻夫妻互相滋养,有的互相消耗,谁能给我些建议,有没有一丝可能让这个婚姻继续,(前提是我不能过忍气吞声的日子),如果没有,如何离婚并取得独立 抚养权?房子如何处理比较好?我如果离婚时说是因为家暴,应该会拿到抚养权,但担心结果会和打911一样。可我不说,会不会没有可能单独抚养呢?没有孩子 早就一走了之,现在辗转反侧,不知如何。

谢谢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

基本上

1) 他的男人“打”她 (“每次冲撞都受伤”), 但是没有说如何“打”她的 (模糊战略)。
2) 她说她很受伤,但是无论人家如何问她,她就是不说,他的男人为何“打”她,只是用泼脏水的方式,形容他脾气暴。

3) 她说孩子和他很亲,房子如果离婚了也得卖掉(一个人无法负担)
她想达到的目的:她想离婚, 要孩子solo custody,不让父亲见孩子。 

 她给大家网友的问题是,我不知道如何做了,
其实就是问大家: 她是否要打911。把丈夫送到监牢里去?。
她说她已经有这种想法了,几次想打911,但是还在犹豫。。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女人的心理:
1) 就像很多911女狼说的故事一样,一上来先给男人扣帽子(把他形容成精神病),高度概括没有细节。有网友问她要细节,问他为何“打”她?。可她就是不说。是她以前的婚姻记录极差?(比如她是否婚后痒痒了,劈腿和其他男人睡觉了),还是其他原因让他男人对她不满?。总之,她就是打死不说。

故事细节,原因 坚决不说。。

2)为何一个如此爱孩子的男人,对她会。。如此 (“打”她)?。
也坚决不说。。

3) 她说她的颚骨被打松了,她也没有说她的医生说啥了。
这又。。说明啥呢?

4) 她具体用“冲撞”来形容 他们的冲突的。
是她“冲撞”他的过程中,她受“伤”了?

------------
我们来刨析一下911女狼在发动攻击前的心理:
1) 想离婚
原因她打死也不说,说明她心里有鬼。
在此假设一下,如果他是个勤肯的男人,而她痒痒了出轨了,中国男人知道了,她背叛的行为,他会对她好吗?。当然不会!。她知道无法挽回了,想离婚,

2) 想离婚,但是她可以得到啥呢?
孩子的问题
爸爸对孩子很负责,这对她不利。
法院会判join custody,这对孩子难道不是最好的安排吗?
为何她坚持想要solo custody呢?,她说不清楚。

自己的问题。 网友建议,正常离婚,搬出去。
既然她这么无法忍受他的“暴力“,她为何不逃离魔窟,搬出去住呢?。
爸爸对孩子很好,她不用担心呀?。

她也无法说清楚为何她就是坚持。

因为她的心里有更大的野心。。房子!
只有拿到solo custody,她才能把男人赶走。。,拿到。。房子!

3) 如何离婚?。又能达到要房子的目的。
首先,要先拿到孩子的solo custody。
这很难,因为他对孩子非常好,孩子也喜欢他。
即使正常离婚,最多就是join custody。

问题是。。。拿不到孩子的solo custody,房子就悬了。

她老早就想到了打911,
虽然她在开始的时候,把自己”化妆“成一个善良的女人(大家看,我已经忍了好几次不打911了)。但是到后来,问的问题(目的)却是自己打自己脸了,前面自己描绘的善良在哪里?

利用西方的女拳机构,用911的方式,把他先扣上罪犯的帽子,
孩子自然就到手了,孩子solo custody到手了,自然,房子也就到手了。
这就是她的思路。


虽然,这样做。对孩子很不好(从此孩子没有爸爸了),对他更是压榨,
但是最重要的。。对她自己是最好的。

这些,她都知道,
她还上网问,就是希望以前恶搞过的 911女狼可以教她如何做,给她壮胆。

3) 打911,有哪些风险
首先,她心里会一辈子不安。

她这是在挑事,故意激怒自己的男人,安排911事件,而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她这是在陷害自己的丈夫。她心里不安。。

明明可以有更好的和平的方式,她却不用。
一定要用911的方式去陷害打击自己的丈夫,而达到自己自私的目的。
她心里不安。她无法过这一关。

这就是为何她上网,来寻求网上心理支持的原因!!!

其实她心里很清楚,网上这么多911家破人亡的实列,她应该都看过了。也知道后果。
但她还是要上来。。。

在这里,可以奉劝这个女人。
1) 人心要善良。。不可有害人之心。
2) 人不可太自私,要替别人(孩子,即使是。。自己的离婚·丈夫)想。
要给人活路,自己才有活路。去看看。。BC大头案,陈思案。

3) 无论你用任何方式打911(间接或者直接的),你都要去警察局落口供的,你说的每个字,都会录音,录影的。在disclosure时候,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你说的话。他会看到的,将来你的孩子大了也会看到的。法律是非常公正的。

另外,最后一句。
喜欢在家 ”找事“的人,通常都是闲得蛋疼,找抽的人。当遇到拒绝的时候觉得自己受到打压,而更喜欢”让大家评评理“而把事情搞到街上去的人。


回头是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