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海之子为什么招人恨

(2015-06-01 19:09:46) 下一个

海之子为什么招人恨

itwriting (itwriting)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时,你可能想反驳我,因为你不恨他,支持他,没准你还会发帖骂我,呵呵。你为什么想反驳我?因为这个标题可能让你理解成“海之子招所有人恨”。

实际上,一般人说话或者写东西,不会像法律文件那样严谨。这个标题的意思是海之子招 
“某个”、“有些”或者“很多”人的恨,并不是“所有”。

当海之子发帖说“女人总是利用孩子胁迫男人”(他可能说过类似的话),有的人就潜意识默认他说的所有女人,从而群起攻之。另外一个例子是,当海之子说911女狼时,也会被误解为海之子认为所有打911的都是女狼,从而群起攻之。




最近的杀人案,海之子和其他几位想分析凶手杀人的动机,比如是否受害人的什么言行刺激了他,也是被戴上为凶手辩护的大帽子。在国内时,就有因为受害人骂了一句话就被杀的例子,也有为几十块钱杀人的。当海之子说“受害人骂了他一句娘就被捅了”,这不是指责受害人,但你不喜欢海之子,你也会不自觉地把把他的每句话往坏处想,所以你把他的话解释为“谁让你骂人呢,死的活该”。当然,就算你不恨海之子,你可能也会认为海之子也许有点责怪受害人的意思,没办法,语言不严谨,文字狱就兴旺。

女人之间的team意识比男人强,如果她们认为你说了一个女人的坏话,她们也会不自觉对你群起攻击,就算你没有惹她们,呵呵。

海之子尤其招女人骂,除了上面说的一些原因,就是那些女人不能明白他的意思。跟女人讲理很难很难,还不如对牛弹琴,切身体会,呵呵,我说的“有些”女人啊。

女人敏感心眼小可能也是个原因。比如海之子说“rolia有911女狼”,她们就很生气,以为是诬蔑自己,群起攻之。要是有人(无论男女)说“rolia上有很多萎缩男”,相信没有几个男人会真生气,甚至可能还有男人赶快出来说,“我就是“。

周末有闲,写了这个,但好像不在状态,写得又长有无趣,一本正经的,失去了平时的文采,但观点应该是表达清楚了。

最后,我认为海之子为华人社区作出了巨大贡献,很多人从他的帖子学习和了解了911知识。特别是,好女人坏女人都会感谢海之子,通过他的帖子,前者知道要避免让911损害自己不想损害的丈夫,后者知道要用911损害自己想损害的丈夫。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