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心计的女人

(2015-06-03 10:16:04) 下一个

有心计的女人,她还有多少的秘密还没有讲出来呢?

by bluesea911 (海之子) at 2010.12.23 00:13 (#6427474@0)
一个女人,知道男人很喜欢孩子,就以此来要挟男人。

2010年,家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她突然告诉其他人七年前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流产,男人是后来通过其他人才知道此事的。
男人多次询问这件事时,女人在这个问题上,玩模糊的心理游戏,说:都这么多年了,你知道了又有啥用呢?,你想从这里得到啥呢?

在男人艰难的“挤牙膏”式的盘问下,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才终于搞清楚,她承认了不是流产,是堕胎,其中很多关键的细节她都“忘了”。

她一共看了三次医生,去了一次医院,一共化了两到三个星期。

第一次,自己去看家庭医生,告诉家庭医生:“验孕棒告诉我有孩子了,但这孩子我不想要”,医生没有做深入的检查,叫她去化验血来确定是有孩子了。
第二次,自己去看家庭医生,看验血报告,家庭医生确定有孩子了,她还是坚持不要孩子,家庭医生转介专科堕胎医生,make appointment。
第三次,自己去看专科堕胎医生,再次告诉专科医生:“孩子我不要了”,医生没有做深入的检查,make appointment,定下时间去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堕胎。
第四次,自己去医院,由那个专科医生亲自做手术,打麻药把孩子打掉了。。。。。

这四次全部都是自己去的,没有告诉男人,她在家里,男人白天要上班很忙,当时只有一辆车,公司不太远,她还要接送男人上下班的。

男人在和她一起的二十年里,除了这次以外,她每次去医院都是男人送的,从头到尾都是全程陪着的。但是她就硬说:我当时有打电话给你,是你不理我,不关心我,是你自己记性不好,那我也没有办法了(然后转身而去)。但是如此的大事,任何男人都不可能不记得的。

男人七年里都不知道这件事。男人猜想她此时跟其他人说是有她的目的的,和最近家里的那件事有关。

不久前她去了markham东面的天主教会,向她的神父和上帝忏悔,她就认为自己已经被赦免了,所以拒绝向男人道歉拒绝交待清楚来龙去脉,她就认为已经过去了。男人提出要和她一起去专科医生那里看报告。

她戏笑着说:我忘记是哪个专科医生了,也不记得他的office在那里,都这么多年了,报告都已经销毁了,是你坚持要看的,当然是你自己去找医生。但是没有她的permission,我是无法看到她的医疗报告的。我是真的希望是我错了,但是我无法相信她了。

那就拖吧,她做事没啥能耐,就会“等”,就“再看看”,拖到男人没有耐性了,她就赢了,或者拖到男人发火骂人了那她又变成了可怜的受害者了,
这辈子她就是这么过来的。

有心计的女人啊,她还有多少的秘密还没有讲出来呢?,男人要如何面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