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ydn - The seven last words of Christ [Jordi Savall]

(2012-03-22 14:43: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修竹啊,都什么时候了?还是去年的帖?赶紧上新菜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宝贝儿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修竹,

又到年底了,忙吗?过来看看你。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如意吉祥!~~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和飘一样,我也晕了~

修竹宝贝儿,夏去秋来,冬将至啦!~~

顺便温馨提醒一下,重新upload ID照片,它就会显示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宝贝儿,还在7月那?赶紧的吃月饼了。。。

问好楼下都还在享受7月里的亲。。。:)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修竹!欧洲这会可热呢?我记得七月的欧洲是蛮闷热的。

Stay cool!~~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修竹,祝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修竹,给你送阳光来了,还不赶紧起床?呵呵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太对不起大家啦,啥也没招待,还让你们蹲门槛。。。待会儿挨家挨户去检讨。都是因为你们家的饭菜太香了,我就懒得上灶了。嘿嘿。。。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呵呵,玫瑰啊,丽雅可懒了,只会到油管取货,很少给有关送货呢。不好意思啊。~~

一一哈哈,Mee too !~~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呵呵,玫瑰啊,丽雅可懒了,只会到油管取货,很少给有关送货呢。不好意思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修竹好!“Tous les matins du monde”就是Jordi Savall的演奏,那种直触人心的感觉,听一次就让人永生难忘,不忍再听。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Hi?问好亲!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修竹,祝六一节快乐!永葆青春美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问好楼下各位。很想听马友友拉的 Erbarme dich 。丽雅能否将它放到youtube上啊?我可是只会post youtube上的东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地估计宝贝儿忘记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节日快乐~~~
留下姐妹节日快乐~

看着这几位都是爱好音乐的主啊~抱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修竹,玫瑰来问声好!祝你母亲节快乐!
送上最美的白玫瑰花。。。祝你天天都开心!~~
庭榕 回复 悄悄话 我有Jordi Savall的最后七言的唱片,很是喜欢,凑巧前几天去看了一场他的音乐会。愉快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修竹好!

上次忘了说,你听过马友友拉的 Erbarme dich 吗?

我有他的CD,但在youtube上却找不到,真奇怪。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