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飘----英坛那些事儿

记录发生在2011年10月下旬后的打架事件
正文

老游需要面对的一个老问题

(2011-10-29 07:09:09) 下一个
发于2011年10月28日

筒子们好,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这两天忙,有点顾不上,在说正事之前,先说点闲话。

昨天帖子想解决一个问题,就是老游讲的双重标准问题、也就是鹿石头挑起此次争端的资格问题。老游在第一时间持否定态度,显示了其固有的一根筋和认识 上的极端态度;飞燕不正面回复却转移话题,而且是一个莫须有的问题;昨晚半夜回来时看到鹿石头的观点,除了冷箭飙飙外,基本上也是否定态度。但是鹿石头的 观点从侧面起码承认了杀人犯是可以同情的,当然要看是谁而已,这也算是一点点进步吧。此外没有看到反对意见,我就当是默认吧。

所以统一思想:杀人犯是可以同情的,因此有条件同情杜安祥和同情小悦悦并不矛盾,也不构成双重标准。如果有反对者,允许继续异议,继续打架。

昨晚看到我们领导的支援,感动,领导的苦心在下心领神会;今早又外出,刚刚回来,又看到雪萤“美救英雄”(飞燕语),继续感动,可是事情还不是雪萤想的那样,请等待飘哥我的正式答复。

大家都想听关于“汉子”的解释,有些人甚至迫不及待,老游那些拙劣的激将表演太过老套,飞燕命令式的提问也有点专横,鹿石头的无中生有颇令人无奈。OK,既然各位如此急不可耐,我就说说“汉子”的问题吧。

这个问题的起源还是在于所谓同情“资格”的问题,我发了同情小悦悦,谴责路人冷漠的帖子,鹿石头射冷箭表示同情杀人犯的人没有资格谴责冷漠,于是我 在一个帖子里顺便进行了反驳。这时老游跳出来,抛来帽子无数,问飘”你的冬季优雅哪里去了”、“对鹿石头没有绅士风度”,当然还有一大堆不知所云的帽子。

在继续关于“汉子”的问题之前,我想先问老游一个问题:在你指责我没有风度、优雅之前,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曾经的作为?同一个坛子,对与你同样观点的鹿石头你“英雄救美”,而对于与你意见向左的英伦雅典娜你却大打出手,侮辱谩骂加威胁。这是否构成双重标准?

你的同伙老疯为了支援你,对雪萤肆意辱骂挑衅,雪萤求救于你,你却说让她自保,并说老疯站在道德的巅峰、言辞犀利,这可是言必称“老游哥”的雪莹啊,你的风度哪里去了?你是不是属于一个“冷漠的路人”?你又有什么资格装模作样同情小悦悦、谴责18路人?

鉴于这两件事情发生后长达数月时间,老游不曾对此问题有一个说法,也没有对雪萤有一个道歉,因此在这里请老游正式公开答复一下这个问题。所以今天就谈这一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