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雪公主和红苹果的N 版传说

(2022-05-01 19:55:59) 下一个

白雪公主和红苹果的N 版传说

 

那一天 把屋子打扫干净

我坐在窗前

七个小矮人都出去工作了

一位老奶奶来敲门

 

我开了门

老奶奶穿着黑斗篷

进来了

 

好心的姑娘啊

给我口水喝吧

 

我给老奶奶倒了水

老奶奶拿出一个红苹果

 

好美啊 苹果 红艳艳的香润无比

我把苹果放在桌子上

老奶奶走了

 

小时候妈妈说

好东西要留给需要的人吃

 

咚咚咚

有人敲门

 

一位英俊的王子路过

 

美丽姑娘啊,我走了三千里路

能给我一口水 和吃的东西吗

 

好的 请喝水

有一个红苹果送给你

 

。。。

。。。

???

???

未完,待猜结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