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你 --- 思考的人

(2018-01-15 22:22:14) 下一个

写给你

 

并不是完全100% 赞同

但我想说我尊敬你

因为你一直在思考

怎样才是最好?  怎样才能唤醒?

那些沉睡的人 

一起思考  求索  严肃的探讨

 

可能会偏激  可能会被毫不容情的扔石头

但我深深的尊敬那些

思考的人  那些无畏被人诟病

心底无私 无敌

有着深深的爱  深深的爱的人

在这片土地上

。。。

。。。

 

思想的奴隶

 

你说  现在中国的教育就是一坨   SHIT!!!!!!!!

培养的都是奴隶

 

我看见脸  网红的  屏红的  到处张贴的

那一根根锥子型的

男人口里的美人

女人眼目里的 标模

到处   到处 都是

一根根锥子啊

那刷在醒目公车上的

年轻的四张锥型脸

我怎么也分不清

那怎么是四个人

明明都是一张脸的四个空洞翻版

 

那也不是美 

美都是有个性的

有着不同一般的珍贵特质

 

有人从印度来走了一圈

惊讶的说  问为什么中国人不读书了

我无语  苦苦冥想

 

是因为本就是习惯了

不需要思考

所以超脱了了读书的“痛苦”

 

还是被逼读了太多功利实际的书

失去了读书的兴趣

从而彻底失却了思考的能力

。。。

 

你说  现在中国的教育就是一坨   SHIT!!!!!!!!

培养的都是奴隶

。。。

。。。

 

(也和大师学习愤一把)

:(((((((

 

若你问

 

若你问

我讨厌 那些放弃思考 

人云亦云的  机器人

或是 不问青红

jump to conclusions 

草草武断的 急躁人

 

若你问

我尊敬那些  独立思考

有着自己鲜明 意志的人

哪怕 他曾口出谬论

不必恨他  如果你是一个思考者

你完全可以和他论战

思考中的人 论战

会是乐趣无穷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