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人鱼

(2018-01-15 22:09:10) 下一个

美人鱼

 

若我枕着海涛

我会听见你

听见你轻轻的叹息

忽而随风 忽而随雨

 

若乌云遮住我的城

雷声喑哑般呜咽低回

我仿佛看见你

抚着礁石

在风暴的夜里

向那乌沉沉的地平线

寂寞的了望

虽然你知道那淹没在黑暗里

城里斑驳的点点星光

已不再

属于你

 

曾经你的希翼

透明地

有着春天紫罗兰般淡淡的幽香

恰如第一次

他牵你的手

走进

那本不属于你

繁复却神奇的

人的世界

 

而此刻 风暴里

腥郁的风肆虐地刮着

你浸在咸涩的海水里

最后一次向那记忆中

有着温暖光的方向望去

 

若太阳再一次升起

你求那无边的海

孕育你透明希翼的地方

乘着黎明的晨曦

把你的爱

透明的思恋

送给清新的海风

一点点托起

 

那透明的希翼

插上海鸥的翅膀

飞吧 飞吧

飞向你的爱

你的思恋

 

宛若 

春天轻牵你的手

俏皮的打着呼哨

走进一片迷幻似的

花的世界里

那是他的世界

永远住着一个你

。。。

。。。

 

美人鱼  之二

 

请不要再背着人的世界哭泣

美人鱼

美人鱼

 

来过你的世界

这一日的云雨

卸下你的哀愁

让我悄悄带走

 

让我把你的愁郁 

乘着风

撒向世界吧

在太阳再一次升起的时候

化为清新的海风

插上透明的希翼

永远带着春天

紫罗兰味的香息

 

让你无垠的思恋

在世界之上

永远长存

 

。。。

。。。

 

美人鱼 之三

 

若时光未曾负你

你本可以活成光阴的模样

每一寸 每一寸

都若 晨光里的春山

清新婉转

欣欣向上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