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 (读班长表哥诗有感)

(2016-06-24 13:56:03) 下一个

【世界】
风吹到天际 转了个弯
就像思念穿越极限 蔓延落入虚无
我们的世界终于相连

当我无眠 我知道是风把你的思念吹来
悄悄像把蒲公英的小伞般
飘入我湖绿色的世界
你一定在那一方的深蓝夜色里流连

当我心痛 我知道会有一瓣落红
叮咛落入你的梦境
真切地就像能听到 那空灵的回音

世界
时而相连
时而分开


思念穿梭其间
往来直挂云帆

。。。
。。。

【花不疼】 石蝶

风曳长了蝉鸣
蝉鸣酥了月色

思绪推开风,推开蝉鸣,推开月色
给冥想以空旷

兰花指翘一瓣、两瓣、三瓣
左眼瞄昙花一现,右眼眺五百年后之寰宇,额眼观心

看心中,片片碎红,落地无声
徐徐
化做菩提

花不疼,我也不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