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如夏花

(2016-06-24 13:46:06) 下一个

生如夏花

 

若可以选择  我要做一朵绚丽的夏花

清晨惬意的夏风凉爽地吹过 伸个懒腰

 便可以在明澈的露珠上照着自己的影儿梳妆

整理好那蓬蓬的纱纱裙

当第一缕明媚的阳光洒下

我就睁大明媚的眼眸

含笑望向远方

 

若我期待 你就会冉冉的像太阳般跑来

每次都驻足片刻  等一阵风过

我忘情般起舞吟唱

你就微笑着跑开

像夏风般飘过

心儿留下夏日那般的热烈

 

若可以选择  我要做一朵绚丽的夏花

不为那千万次的错过

只为那明丽的相见

相见后那千万次的回眸

脉脉交织成夏夜那星空的绚烂

。。。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

。。。

:)))))))

 

**引自泰戈尔飞鸟集

 

(旧版)

若可以选择  我要做一朵绚丽的夏花

不为那千万次的错过

只为那明丽的相见

相见后那千万次的回眸

铸成我们今生的绚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