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木莲花

(2016-05-11 21:59:06) 下一个

木莲花


当思念的木莲花挂满门前的那棵玉兰树
一朵朵 一行行 铺地盖天的一直挂上云端
遥遥的你 可看见?
每一朵莲 载着一天的思念 来自冬天
请数那漫天的莲呀
我已数不清 过了多少天 多少月 多少年
多少个冬天

当思念的木莲花挂满门前的那棵玉兰树
你从远方来  站在我的门前
静默良久说 
想不到思念真的会开花
能开得漫天漫野 烈焰滔天般
一直 一直 开进你的心田

当思念的木莲花挂满门前的那棵玉兰树

我转身 你我终于在此生相见
我徐徐摘下 鬓旁的那朵温润的玉色木莲花
轻轻问  
这朵木莲花 
可是你许过佛
要寻她三世三生

不管天上人间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