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思念

(2015-11-14 16:46:51) 下一个

 

因为思念

幽暗的房间里 有一丝光
一阵微风吹动 绿色的心 轻颤似地飞舞
我问,为什么?
叶子说,因为思念!

当第一缕晨曦 划破天际 照在我的窗前
我打开窗 风儿迫不及待的探身进来
我问, 为什么?
风说,因为思念!

夜再次降临  星星次第眨着眼睛 浸在夜浓郁的杯里
打着呵欠说,要睡了
我问,为什么?
星星说,因为思念!

世人走过,莫名其妙地看着诗人
看诗人在时光里 敲出一句句闪光的诗行
问,为什么?

诗人说, 因为思念!

世人转身,丢下一句话
你很烦!

烦到  烦到  让人想起思念!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