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的雕像

(2015-11-14 15:22:42) 下一个

梦里的雕像

穿过一座城的黑暗 看见一丝光
我急急得飞奔过去


你凝眉坐在灯下 看见我
隐隐似乎心生欢喜

 

才丢开那一路湿漉漉的黑暗 

不由地 莫名地感动  

疲惫中 我或悲或喜地坐下 开始不停地哭泣 

 

雾气 渐渐沉重
你渐渐隐在雾里 远去 远去

我在恍惚中醒来 原来
你是一尊来自遥远时光梦里的雕像
不小心 被月光 打捞上来

转身 想去梦里找你
可我却永远 再也找不到那扇印着青青花叶的门了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