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过时光

(2015-07-18 15:31:48) 下一个



飞过时光


 

如果注定我要在岁月里穿行

我会毫不犹豫穿上那身宝石蓝色的飞行衣

追着时光追着你的印迹

借着清晨第一缕奶白色的晨曦

振翅飞出那落满尘灰的古老钟楼

低低滑翔缓缓掠过空寂而辽阔的广场

深吸一口朝晨那被夜冰镇过的略带玫瑰香气的清新空气

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 翩翩飞去

 

天上的云一层层薄纱似地挂在太阳家的云霞花园外面

太阳家厨房的金色火焰冉冉升起

满天的晨曦被炙烤成透着甜香气的奶黄色

仿佛闻到那浓浓黑咖啡的香味

我用力鼓动翅膀 快速经过那肃穆的铁塔 

如风般掠过那透明金字塔的塔尖

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

 

如果注定我要在岁月里穿行

如果注定我要追着你的印迹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