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莲花遇 --- 随笔 (和龙大叔学写哈:))))))))))

(2015-07-18 15:28:34) 下一个


 

莲花遇  --- 随笔

 

若我不来, 你满可以不乱

每天循着旧路 从容地吹拂  那满池的碧绿

不眨眼睛一下 澹泊而沉稳的来去

一丝涟漪也不惊起地举步

 

可偏偏我要来  摇曳着风华的驻足

在你每日必经的路途

灼灼的笑靥 涨红了脸定睛瞧着你

找出各种理由规避

可总逃不过那万千碧绿丛中千年修来的一瞬粉红色的凝眸


若我不去  你可也不去

你我

便不会

悲喜

。。。

。。。

 

下一世  我一定不化为莲

只隐在那绿叶里

看你

每日寂寂来去的身影

偷乐

。。。

。。。

:))))))))

 

 

 

莲花——随笔

 

来源Eragon 

 

1
这两个字,已不知如何再写
仿佛我只见过你一次
红过的,那次

2

剥开莲子的,坦白
我看见,我依然青涩的,心

3

喝茶,你印在杯上
舌尖清苦,指尖流香
芬芳,其实很烫

4

水风送来莲舟,摘取
以你押韵的文字,并洒入
莲歌轻唱

5

我是一朵,白莲花
只是那年,撞到一尾红鲤,便
偷偷戴上,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