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四季来等你

(2015-01-03 00:28:13) 下一个


我用四季来等你


也许  我很小器
不能以一江春水的脉脉心绪
永远留住你那青山般巍然屹立的葱郁倒影
我如清柔的流水潺潺拂过你倒映在水中的刚毅面庞
快乐如晨雾般 冉冉升起
在诗里 在梦里 在心里
我用四季来等你


也许我很小器
不能以夏日微风的酣畅 感受你那 火山般炙热激荡的情怀
我轻轻掠过你的炎热
粉色的羞涩 如夏荷般微微卷起
在诗里 在梦里 在心里
我用四季来等你


也许 我很小器
不能以燕雀的胸怀 猜度 你那 
凛凛 翱翔在苍穹下 矫健雄鹰的身影
我仰头 看你那辽阔的翅羽 划过无垠的秋空 留下一道金色的印记
向往如长风般 荡然飞起
在诗里 在梦里 在心里
我用四季来等你


也许 我很小器
不能以一场冬雪的冷静 比拟 你那
万丈冰川般地沉着和坚毅
我便悄然飘落在你的胸前
想要偷偷谛听一下那浑厚笃实的跳动
让那恒远的宁静随爱意 飘然而起
在诗里 在梦里 在心里
我用四季来等你


好吧 既然相遇 
就让 我们在 这一世 
相爱一场
。。。


跟泰戈尔 仓央嘉错大师学写
纯属虚构 勿对号入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