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听歌(15): Love Me Tender

(2012-02-20 10:07: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美丽的sunnyday, 我可以使用你的"说故事",将来写一个"每日一笑" 吗?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子.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_ggmm的评论:
浪漫的蓉蓉,你还好吗?谁胆敢欺负你, 我会再帮你.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玩得热闹,我也来凑合一下,学着九月的样子,给大家来个“说故事”。

在某个闹市里住着一个淑女,一天淑女遇到个淑男,大有相间恨晚之势。淑男问淑女,“屁了么?”,淑女答“屁了!”,淑男曰“那你就红了!”淑女大有找到知音的感觉,立刻用她最完美的一句CHINGLISH说“THANK YOU VERY MUCH!”,淑男点头应道“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赫赫赫。溜。:))))))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只是相思情太浓
仅用相识意太淡

友情在顺境中结成
在逆境中经受考验

有的朋友只能交一时
有的朋友可以交永远
交一时的朋友可能
是一场误会
对曾有过的误会
只需说声再见

今天的天气有多好
今天心情就有多好

Richard,九月和五速,你们给我好心情。
虽然以前没有跟桔姐打过招呼,可是在九月那里一直尊崇你。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回复5speed的评论:
九月不用客气,难得帮忙,小事一件.
一惯佩服五速哥哥正义凛然,握手.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只对橙子姐姐这样美丽女子Tender,黑溜溜的毒女人我不感兴趣.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见义勇为的Richard老弟! 我们一直把你视为有义气的好朋友, 紧握你的手!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给你请早安!~~

看到橙子姐姐在这里,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你真的很傻,Richard,我已经离开这里,你其实真的不必为我打抱不平的。心里肮脏阴险的人永远都肮脏阴险,怎么能改掉?你为了那种人去浪费时间精力又何其值得?

清者自清,本是真理。而浑者要浑,那怎又是你我可以改变得了?所以我从来不去和那种人争辩,不是怕,而是不屑!

一年多的写博,让我交到了一批有才华有思想,善良真诚的好朋友,但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看到了许多。当做一份阅历吧。

谢谢你,Richard,多做好画,多喝酒,多艺术,多生活,真正的生活在现实世界里,是吧!~~~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Richard, 你怎么没有对玫瑰Tender一点呢? Just Kidding~~ 保重!

看到这个留言,希望你开心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