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每日一笑 (9)

(2012-01-28 13:29:39) 下一个


随和温顺的她有一个不肯安定下来的男朋友, 这一天男友又跟她诉说分手的理由:
 
“你不了解我,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

“什么两个世界? 你不是昨天还在刷我的信用卡吗? ” 她茫然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_ggmm的评论:
蓉蓉,如果是我自己,你蓉得下我吗?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唐姐姐每日一笑,越来越年少.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清风哥哥,你怎么茫然了,我俩不是同类吗?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哥哥是写的自己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btw, Richard, 你这不是"每日"一笑啊:)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haha, 是很茫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