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每日一笑 (6)

(2011-12-07 22:43:19) 下一个


虎爸爸规定其子每天必须写日记,每晚更亲自检查。

一日,他查完日记后,对儿子他娘大发雷霆, 妻莫名其妙...

为夫曰:" 有据可查! " 他打开儿子的日记,摊在桌前。

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  今天叔叔来我家玩,我做完作业后,叔叔夸我做得好,叔叔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

妻大怒,斥问小儿。

小儿哭道:是我把标点点错了,应该是 - 叔叔亲了我, 妈妈也亲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这是一个经济问题,怎么回答啊?美丽的姑娘.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hahahaaaaaaaaaaaaa

请问:收俺这个其他人多钱涅?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转贴? 其他人收费,你可以长期全免, 够朋友吧?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晕!惊险!

Richard,你从哪里找那么多笑话的呀,申请转贴!可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