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倜傥

千杯不醉,平日不识愁滋味
正文

听歌(4): E.T.

(2011-12-23 16:18: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灵巧的玉玉来了, 这个时候我就想到你家漂亮的蛋糕.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谢谢九月5速双双来访, 我更加幸运认识你们两位智者, 可不要休息太久喔, 等着你们的杰出作品.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并不缺少快乐, 事实上缺的是我们发现快乐的眼睛, 以及感应幸福的心灵。五速君说得真好!Richard 君祝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并不缺少快乐, 事实上缺的是我们发现快乐的眼睛, 以及感应幸福的心灵。

这一年十分高兴认识你, 感谢你给予九月和我的支持与鼓励!

恭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新年甜蜜!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认识Richard的时间不长,但好象就如老熟人一般,一见如故,玩笑嘻哈,打打闹闹,好不开心。。。感恩在文城认识了你!谢谢你的友谊!再祝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来同Richard说声再见,后会有期!:-) :-)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清风老兄和三位美女,请喝圣诞葡萄酒,我自己酿的,敞开喝.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祝帅哥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多喝多喝,我有蜂蜜解酒:)))))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新一年梦想成真!~~

也问候楼下的清风君和安安,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Anne6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圣诞快乐,新年喝得高,呵呵。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祝Richard 老兄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