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lford Track - 2/2

(2012-01-26 19:37:33) 下一个

书接上回,第二天晚上就在哗哗的雨声中睡去了。第三天早上6点钟被叫醒,7点钟就出发了。天还很黑,大家排成一对,两个guides开路和断后,第三和第四个在中间照顾大家的需要,沉默的向前走。都说第三天是最难走的,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呢?


没走出去多久就要过河了,个子和我差不多的新西兰女孩子站在到膝盖的水里面接着大家一个一个过。心理非常感激她,还有心疼,那么冷,对身体多不好。过了这条踹急得溪流,昨天晚上刚刚烤干的鞋子袜子彻底湿透了,火气不由得上了头,心里非常不高兴,谁喜欢穿着湿湿的大鞋子走路亚。实在受不了了,我站住了,把袜子拧干,这时候已经落在比较后面了,也顾不上了,随便吧。谁说的来着?就是自己跟自己的race嘛。


 


1. 黑暗中上路了



 


2.天蒙蒙亮



 


3. 除了瀑布,我非常喜欢那些挂满了moss的树。



 


4。一路都是上坡,雨一直没有停。已经拿拿不稳相机了,总在犹豫要不要拿出来中徘徊



 


5.热巧克力!可爱的guides们已经在前面等着了。这是那对在瀑布脚下订婚的情侣。男孩子是在纽约工作的kiwi,做IT工作。看来nerd也浪漫哈。两人是最后到达的,都不怎么fit。加上对他们来说,这个走路是有好多的感情色彩,而不是向前赶路。两人慢慢腾腾的边拍边走。我还是很感激他们的慷慨,把小的防水相机借给了我,否则再下一天甚至到结束就一张照片都没有了。


 



6。


过了这个路标,就到了一个小屋里面休息吃午饭。里面竟然有电,还有热茶!不过无论如何也烤不干了。只能把围巾手套在红外灯下烘一烘。我实在难受极了,实在没有心情去那风景最美丽的厕所。这里还要谢谢 熊猫媳妇哈,补了一课,知道从那个厕所出去能看见什么了!


开始下山了。光线非常的诡异



7。!!!  痛苦的开始



 


8。维护工作



9。终于,终于 到了住的地方。脑子已经不能动,脚也不能动了。赶快洗了澡,睡了一觉先。这才觉得活了过来,重新有了意识


 



 


10。直升机来运下来受伤的步行者。据说他滑了下去,没有办法动,被人看见才一级一级的通知到了管理处,派了飞机来接



 


11.


这天是唯一的晴天。睡了一夜,疼痛并没有减少很多。:-(



 


12。Boast Shed的 热茶。这里渐渐能感到人的痕迹多了起来



 


13.健步如飞,超过我的60多岁的老人家!我真是撞墙的心都有了,那个惭愧啊



 


14。



 


15.




 


16.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