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欠喜气的2016年圣诞节

(2017-01-01 20:57:42) 下一个

一场大雪后的明尼苏达,白天气温回升到冰点以上,到了夜晚又跌倒冰点以下。

再过两天就圣诞节了。早晨,天上又飘起了雪花。

我应约来到梅奥DAHL中心等候俩位跑友。他们跟我差不多年纪,快慢节奏大致相同。

时间过了十几分钟还没个人影,他们爽约了。

一个人独自跑更自在。我正准备出发,安迪不请自来了。

安迪是个远近闻名的马拉松高手,没几个人是他对手。我心理压力陡然倍增:今天要被他狠狠地锻炼一次。

我俩出了门,一路上边跑边聊。要不是因为天下雪,今天是个理想的跑步天。安迪轻松自如,越跑越快,到后来让我感觉是在比赛。

前面是个大下坡,二人顺坡而下。

天气好时路况一目了然,可现在便道上盖满了一层薄薄积雪。一不留神,我踩到光溜溜的冰上,狠狠地摔在水泥地上。

在安迪的帮助下,我挣扎着站起来。一看运动裤磨破了,膝盖也出血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没伤到筋骨实属万幸。试着走了几步以后,感觉还能接着跑。

这2016年太不厚道。每年冬季节我都在外面跑,从没摔得如此不堪,如此bloody,这是啥预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好多年没摔成这模样了。祝迩东新年大吉!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留言!新年大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常在冬天跑,居然还失足!换了我们南方人去,得摔得爬不起来了:-)
李子兄新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飘雪反应快!我也跟着祝李子老兄今岁平安!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宝宝关怀!我一定注意!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的意思是我还得再摔几回,哈哈哈哈。。。欢迎雪花妹!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冬季路滑,还是在室内跑安全些。上年纪了,安全第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兄冬天还在外边跑步,好可怜把腿摔破了,不过岁岁(摔摔)平安, 李子兄的2017年一定会安康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