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喜有哀的钓鱼

(2016-10-26 20:54:29) 下一个

美国总统胡佛(Herbert Clark Hoover,31s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 1929 - 1933)有句名言:“在鱼面前人人平等”。甭管你多大学问念多少书,你干着急,鱼就是不上钩。

当渔民很幸苦,不像当农民,只要辛勤耕作就能丰衣足食;而且投资巨大,费时费力,结果是经常空手而归。

最近些天,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钓鱼。这地方离家近,渔民少,几天下来颇有斩获。

不知何人在这儿放了把座椅。累了就坐下歇会儿,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得瑟一下我这几天来最新的成果。

每次来,我见到路边有些杂物,像是人扔的垃圾,所以绕道而行。昨天从旁边走过,我终于定睛看清楚了。原来这里是个小小的纪念坛。十字架下的草地上摆着些祭品,有饮料,食物,还有现钞。

回家一打听,才知道两个月前这里发生了一次事故。两个年轻人来钓鱼,结果他们的canoe在湖中心翻船了。其中一个叫尼克的小伙子水性差,没游到岸边就被淹死了。唉,刚满20岁,做父母的该有多难过。

意外属于你根本想不到的事情。原来,钓鱼也属高危的行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钓鱼的风景很美啊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咋能不好吃呢,就是鱼刺多,嘿嘿。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茶妹天上掉银子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那鱼好吃不?不认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哪里掉,我要去被砸。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掉钞票砸不死地!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走路也是高危行为,天上不定掉个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