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跑步见闻

(2015-10-11 19:35:03) 下一个

昨天气象预报说今天最高气温能上八十度。今天天还没亮就已五十几度。一早出门上公园跑步,一身短衣短裤,想最后享受一下这秋天里的夏日。公园的林间小道上静的出奇。看见前面远远的有个人也在跑。我渐渐看出是个花白头发的大妈。等快追上她的时候,俺突然被惊呆了: 她浑身是皮,大腿上的皮尤其过剩,跑起来呼扇呼扇的,简直就像大象耳朵一样。顿时俺头皮一阵发麻,减肥咋减成这付模样?

今晚上肯定睡不踏实,一闭眼就是那副大象耳朵。咳,还没到Halloween俺已被吓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咋这么搞笑,那个不是haloween costume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减肥特成功!不过我理解你,我在Wal-Mart 见到从腰部开始变气球的女人也纳闷。hallh hallowee!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病好就行了不可外传!俺受不了跟2UU,UU2那样,别人半夜来砸门买药!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到底神马药啊???我好奇啊。。。你记得告诉我啊。。不然!我知道的,我这个人,会闹翻天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给你留了一瓶!最后的存货!哈哈哈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晚回一步,滴滴畏已被喝光!唉呀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你那么苗条!不腰疼,就让你做几回噩梦。。哈哈哈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虚心接受茶妹批评,俺是想说不增肥就不用减肥。年轻时增肥是主业,年老减肥成主业,前功尽弃。。。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李子哥,减肥是俺们女银一生的四业,你这也太不给力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