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跑马拉松的人们,你乐意享受这免费待遇吗?

(2015-02-10 20:23:03) 下一个

上个月跑完迪斯尼世界马拉松,兴冲冲回到家里。

老婆大人先递上一堆来信:“都是你的”。我打开一看,差不多全是跟我要钱的。

让我气儿不打一处来的是个养老院的来信,向我推销Assisted Living

这么缺德,难道我半身不遂啦?

可今天收到一封信让我心花怒放,太幸福啦!来美国多年,享受头一遭不要钱的买卖 - 免费火葬。

来自“全美火葬协会”的免费计划,包括,运死尸到火葬场(75英里之内);停尸间内享受贵宾礼遇;精心火化;赠送骨灰盒。

妈妈蜜呀,这么好的事儿,怎么让我赶上了!难道因为我算老年人啦?我得上网查查,在美国五十五算不算老年人。

source: wikipedia.org

什么?所有人都说60岁以下的不叫老年人。咳,我还得再等五到十年才够格。

那没准儿是因为我这回马拉松跑得太很了?前几天不是有项研究说跑步折寿吗?对了,叫神马欧基夫U型定律,跑得越快,死得越快;跑得越多,死得越早。

跑得越快死得越快的证明

可那天迪斯尼世界比我跑得快的有五六百号人呐!更需要这项服务的也许是他们吧! 我这人就是喜欢先人后己,还是把好处让给更需要的人吧。

可是推让来推让去,就是没人乐意接受。最后我们说“还是给couch potato们吧”。

太谢谢您啦,欧基夫大夫!多亏了您的研究,更多的男女老少回到了沙发上,电视机前。用不了多久,更多的中年人就能提前享受火葬待遇啦


2015 Walt Disney World Marath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dog&Thundercat' 的评论 : 俺还没被火化!欢迎猫美眉来访。
Sunnydog&Thundercat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奖牌!生命不息,跑步不止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一看就知道梦妹是能吃能睡型人物,哈哈哈哈。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跑马拉松,佩服佩服!根据这个定律,像俺这种不跑步的,就不会死,是不是,李子哥?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闲妹不知道啊,教练有双鹰眼!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可是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教练老大哪里看到你3小时44分轻取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只不过是瞎凑回热闹。在这儿不比加州,冬天练马拉松难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兄状态真好,3小时44分轻取,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