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饥不择食,遭遇麦当劳的冤家

(2014-01-23 16:15:22) 下一个

记得是去年的一天上午,我跟跑友们跑完20英里后,回家路上忽觉饥饿难忍。便走进一家以为是麦当劳的快餐店,张口便要了一个BIG Mac, 谁知笑容从那女人脸上一扫而光: "What!? You want what!?" 我当时吓了一激灵,定神一看,原来这是一家汉堡王(Burger King!  慌忙道歉改要成Whopper

吃完Whopper仍很郁闷: 我从没犯过这类低级错误。可能是这家BurgerKing离那麦当劳太近了,一踩油门就过了。都说跑完步能提高智商,今天降到零了?可能是低血糖的缘故吧?

后记

脑残事件一再发生,不几日,本地一位打算去明尼苏达州Duluth跑马的美女(=American woman)比赛前两天惊呼:“我的旅店定错了!你们有地方给我住吗?”。在别人追问下美女不得不承认她把旅馆房间订在乔治亚州的Duluth.  这传闻又供众跑友好好消费了几个月。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更正:脑袋暂时短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了,有人跑步跑到短路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看来血液分配很公平呢,比共产主义好,按需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