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逃命生涯

我真实的活着,真实的呼吸着,真实的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和感受。
正文

我的逃命生涯————引子之三

(2011-10-10 18:06:11) 下一个

刘冰,请放下你手中的魔法棒(你不杀伯仲,伯仲却因你而死)


你要做rich women真的找错人了,魔鬼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根据加拿大法律,除非魔鬼有医学鉴定或医生order他身体或精神有问题不能去工作,否则,他必须要support孩子的,所以,魔鬼不是你属于你一个人的,你若觉得委屈,那么你一个20多岁的姑娘要跟一个46岁的大叔在一起,那你就应该承受今天的一切.你们爹要嫁人,娘要娶妻;你们要演绎一场疯疯咧咧的旷世奇缘的忘年恋,那是你们的事,你们没有任何权利剥夺我和女儿生存这个世上的权利.我可以百分之两千的告诉你魔鬼他在情志上患有非常严重的躁狂症和抑郁症还有中年危机症,有没有精神分裂上的器质性病变需要医学鉴定,你们所谓的感情也就是发情,狂躁抑郁症症状所产生的性亢奋而已,所谓的奇缘也就是中年危机症状要在年轻姑娘身上找回年轻的感觉和自信而已.自从07年底魔鬼在网络以海盗船长的ID谎称自己26岁和魔法棒结识之后,特别是08年中旬魔鬼失踪和你有了性关系之后,你把你的body变成了一个魔法棒,指挥着心理扭曲病态的魔鬼走上了一条自焚和焚人的不归路.魔鬼在婚姻之内出轨---人性的自私和贪婪;出轨之后又进行虐待和摧残---人性的残暴和丑陋;为了达到目的花钱请人做假材料离婚---蔑视法律的严肃;离婚后不付孩子的childsupport并想尽办法转移财产拒付---对抗法律……You can play law,but you cannot against law。这一切的一切究竟谁之过???谁之过????????

刘冰,作为一个女孩子第一次见面你就能上床,做小三你可以公开发EMAIL要钱.你在挑战我的智商吗?!!!连载故事将详细叙述我和女儿那点生活费为什么没有被骗走.20099月到2010411日短短几个月内为了满足你的私欲,魔鬼骗走了其家人近20,他的家人上有老下有小,也是辛辛苦苦靠劳动赚的钱,你怎么忍心下得了手,是的,你一个正常的人一个病人轻而易举.指挥一个心理变态的人走上杀妻灭女的道路.看看你的邮件.

Date: Thu, 25 Sep 2008 23:26:44 +0800From: liubing-lb@tom.comTo: yesean2008@hotmail.comSubject: 阳光总在风雨后呵呵 圆圆叶:有时候我叫你不要总打电话给我,其实不是我不想你,我只是想把思念熬的更浓一些,让情感更激烈一些,你知道我不喜欢老腻在一起的感觉.呵呵 回想起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小嘴巴那个会说啊,好像一辈子想听的甜言蜜语都被你说光了,还说什么我马上就会成为一个rich woman,还说给我。。。。让我支配,看来只是蜜语而已,根本没实践吗,还有啊,记住,答应我的事情就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说,我又不会逼你为我做什么。省得让我觉得你不老实,明白吗?不能总让我说甜言蜜语给你听,我也需要时刻提醒你~~让你成为一个更称职的男朋友以至好丈夫和好父亲,所以呢你得记得我的要求哦严格的冰

Date: Tue, 23 Sep 2008 12:10:22 +0800
From: liubing-lb@tom.com
To: yesean2008@hotmail.com
Subject:
缠绵悱恻

我最亲亲亲亲亲亲爱的小叶子:
应你之邀,我决定现在开始练习说"缠绵"的话.
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了,你听话,顺从,那么大的一个男人,被我这个小姑娘""的团团转,我说你没主见,你说:那是因为你太在乎我的原因.想想是这样的.总是考虑我.怕我吃不饱,自己却吃的那么少,怕我睡不好,就算起来无聊的要死,也不会故意来吵我.每天躺在你的怀里,觉得好踏实,好安全.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想.就想这辈子就这样过下去,可惜现实总是给人意外,你又要离开我的身边.你离开的每天每夜我都无法安眠,怀念你宽阔的臂膀,怀念你性感的小屁股,也怀念你温柔的长吻.我最狠离别,所以不喜欢别人送我出门.也不喜欢送别人出门,我怕我在生人面前表现的太脆弱,我不想,也不愿让你比我更难过.因为我知道你比我更舍不得离开,更害怕于我分离,所以我只希望你在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记住那10大原则,记住我对你的期望,也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
(
未完待续)


Date: Thu, 6 Nov 2008 17:23:26 +0800
> From: liubing-lb@tom.com
> To: yesean2008@hotmail.com
> Subject:
星座速配
>
>
亲爱的小叶子:
>
>
呵呵 今天我查星座预测,就测了下我们的。给你看看
>
>
如果说处女男希望自己是个事业有成的男人,那么他的背后应该少不了魔羯女!处女男做事情常常会专心一致、埋头苦干,当他忙了下去,许多闲情雅致的事情恐怕都跟他无关,只想全力以赴完成手上的工作为重。
>
通常此时此刻能体会处女男心境的,可能就只有魔羯女了。魔羯女本身事业心就很重,他们在工作上被讬以重负时,也跟处女男有相差无几的态度,所以他们不会看处女男在忙,还硬要跟他坳个约会。魔羯女只会默默端杯牛奶,替处女男加油打气,以完全不干扰对方为主,无怪乎帮夫运很旺呢!
>
你俩是细水长流型搭配,速配指数9.5。你俩并非浪漫型的,沉稳、实际才是你们的共通点。你的细心体贴对她来说是最具魅力的;而你也会觉得她谨慎稳重,凡事深思熟虑,并且有理想,让你感到踏实、有安全感。彼此都觉得对方是能够相互商量工作和未来人生的伴侣。即使你俩沉默不语,也能凭直觉感受到对方的心情,彼此情投意合。虽然不会有太多的激情和火花,但你俩感情却能细水长流、长相厮守哦!不过,要提醒你哟,想让感情更稳固,就得共同制定目标努力赚钱,有了坚实的经济基础,再加上个性相投,恩爱到永久就不成问题喽
 
嘿嘿。咋样,其实啥都没怎么注意,就注意旺夫和共同努力赚钱了。难道我们注定要开个餐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个人的千山万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苦尽甘来 , 事事如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