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

(2013-10-11 14:33:48) 下一个
明天是周六, 刚好是我们家的19岁生日。特别来留个脚印。
10 12 怀着对未来的不安, 顶着家里压力去领了结婚证。

当初选择这一天是我很想要个儿子。
我妈是独女, 我们姐妹四个, 姐姐生的是女儿。
我一直想把家里的阴阳比例改写。
结果,我还真养出了儿子。这个儿子给我很大很大的快乐,也给我很大很大的麻烦。
在快乐和麻烦中小人一点点长大,我自己一点点的成长。
虽然自打结婚就没有想过来美国,但是我还是来了。
来了美国, 又有了女儿。
从来不敢奢望 我会是个好妈妈。不过, 努力吧。
19年, 慢慢感到婚姻里没有爱情却是亲情越来越多。
对这个家,我有满足过, 也有不满过。
自从耶稣自己救我, 我就没有了不满,满心都是感恩。
满足的时候,就想着感谢主, 他给我的比我想要又多又好;
不满的时候,也感谢主的拣选, 在苦难和眼泪中我还是要做一个和他心意的人。
不管在困难中,还是在快乐的时候,我深深知道,他给我的总是最好的,我都乐意接受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