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5)绿卡路(二)

(2011-10-27 07:51:21) 下一个

9-8- USCIS email 告诉我们要补材料, 现在在准备的过程中,已经完工待发了。在这个准备补件的过程中,我有那么多的惊喜!

当我收到补材料的通知的时候,真是觉得无从下手。因为移民官要的就是我缺少的。这可怎么办?关于媒体报道,他说不算,要符合媒体报道的格式,要有作者,时间,流量和读者分布。我那时候都不知道啥是媒体的格式。后来,突然就悟出来了。我的网络报道,有几个是小网站,用 BBS 上推荐的网址根本就查不到流量。电视报道,说是学校做的小报道,不算,尽管你有学校的 PDF 文档的证据。我给几个电视台打电话,说找不到了。我建议找媒体中心写个材料,证明拍过电视,在全国放过。但是,要怎么写,我得先想好。根据事实来写,移民局通不过,采访老板的关你啥事呀?据你没商量!如果说采访他的,媒体中心的主任肯定不干。有朋友说,要不,写采访老板的,拿到证明后自己改掉 , 把老板改成老公?我不干。我们是相信上帝的人,这样做不讨神喜悦。可以吹自己,但是不要无中生有或着修改文件 , 这样分明就不相信他,只凭自己的力量做事嘛。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沮丧,他说找律师。可是,律师不会帮你无中生有生材料给你。无聊中,我在网上闲逛,我不大有时间看花边新闻。那时,我不知怎么就上了文学成。读到几篇文章,其中有个牧师在加拿大的杀妻案中,有长篇文章,我读完后,看到有个连接,是远志明的婚姻家庭讲座。想想听讲座对我应该很有帮助,所以,就进去听了。刚开始听我就被吸引,我整个下午都在用心地听。其中有一节在最后的结束祷告时,我举了三次手。第一次举手,我在心里呼叫:绿卡。第二次,我还是在呼叫绿卡,眼睛开始有泪,第三次,他说,如果你愿意把这件难事交给神,你不是自己做,你交给神去做,你不在和自己和配偶过不去,如果有这个感动,请在神面前请举手。我心里边想绿卡边举起了手,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想,好,我放弃努力。很奇怪,那时候,心里忽然有了些平安。他回家以后,我说我们放弃吧,我感觉此路不通。我做不下去了。反正, NIW 也批了,我们就等等吧。

晚上睡觉前,我觉得光是跟着远牧师作祷告还不够,我必须要自己跟神讲出来。我跪着趴着跟神祷告。我说:我愿意顺服你我愿意放弃我自己,我愿意你按照你自己的旨意成全,不是按照我的意思,我只要你自己的意思。如果你让我放弃,我就放弃我没有怨言,如果我还可以走下去,那么请你给我一个方向,告诉我该怎么做,我现在已经做不下去了。这个电视报道的证明对我有困难,按照事实来写,或者不按照事实来写,都拿不到那张对我有帮助的证明。绿卡对我家很重要,可是,如果这是你的意思,我就安心等。但是,主,我一直觉得这一路都是你牵我的手来做的,有那么多的朋友和网友都在申请绿卡,我真的很愿意为你做美好的见证。 anyway 主,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给我的总是最好的。。。当我做完祷告没几分钟,脑子里就闪过了一个念头:就写“采访了老板的组包括他”不就可以了吗?主任肯定会签名,对我们的申请也有帮助。当时我的这个欣喜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已经纠结了好久了。

第二天他上班孩子们上学,我就给小组长发这个链接了

(我原来只是存在我自己的信箱里)

从此,我又开始了收集新证明。

我后来如愿拿到了证明,主任修改后比我原来想的还要好。我也拿到了他的顶头大老板的推荐信,基本是按照移民官的要求来写的,没大的改动。我还拿到了欧洲主编的按照移民官要求的有很多细节的新的推荐信, 我写的草稿一个字都没有改。

我收集了很多的网络的资料。这一段时间,真是我有啥问题,网上就有啥解答。而且,很多时候,我得到的都是超过我自己的要求。原来一堆无效的资料这次都成为有效了。而且,我找到一大堆新材料。真是每天都惊喜万分。我忙得要死。我常常感概:幸好,我的 H1B 目前还没有批准,还在等待中,否则,我哪来的精力做这事啊!? 所以,其实,我在等 H1B 的过程中,心里一直都有有平安。我一直就相信他给我的总是最好的。

在我一堆的材料中,那个电视报道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我把它放在最后面来陈述。

远牧师说:你们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做不肯歇息呢?圣经说: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他说,你们要在耶稣里信他,不要在耶稣外信他。

我没有想到,在我放弃了以后,神开始工作,这份工做得这么漂亮(当然漂亮啦,他是神啊);我没有想到,我开始认为那么重要的材料,其实是可有可无的;那么在生活里呢,我们真的完全的信靠他了吗?放弃自己有什么不好?

不放弃自己又有什么好?这个媒体的证明,我们自己想出来的两个选择都不好。我心里如此一直纠结下去,我可能会产生莫名的怨气,可能看什么都不对劲了,家里也可能会鸡飞狗跳。 0(^_^)0

我跟他说过好多次,最后的批与不批,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尽力了,我有这么多的看见,我看见神的神奇的工作。真的是 : 如果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

我还看见另外一份的恩典。 10-26-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非常岁月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不做,是交给神去做.
他知道你的难处.
你把你的难处交给他,完全信靠他.
他知道你的苦难和在苦难里建立起来的信心.
你的难处有多大,他给你的祝福就有多少.
愿神祝福你.
iamgrass 回复 悄悄话 放弃真的是另一番生活的开始
又读了一遍
泪在脸上流下
希望是我的放弃
可我为什么还是这么心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