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只给你!

伦敦的天气总是那么深沉,灰暗的天空犹如凝重的心情.什么是前方,什么是未来? 年轻的帅气把这一切都抛却,爱自己,爱人生.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U LOVE ME? YES!

(2005-09-22 15:10:29) 下一个
我从来不知道有一种爱可以超越一切,甚至性别. 对于GAY 和LES,以前我一直觉得是多么的不可思议,甚至就象其他人一样是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直到我遇见了她-乔安娜(来自加勒比海的女神): 我在与BF分手后的第2天遇见了她,那天我打算在酒吧里买醉,正巧的是我遇上了几乎是明星级的DJ-乔安娜,她那天在这个酒吧演出.她旷野性感的演出吸引了全场的人,人们为她欢呼,她是全场的焦点,我几乎忘记了失恋的痛苦,全心投入她的气氛中去,甚至我马上想到了她就会是我论文的主角.我仔细的打量着她:漂亮,性感,野性而又有一种刚毅.我多想和她说说话,了解她的内心世界. 然后很偶然的,在随后的"和她共进晚餐"抽奖中,我被抽中了,当时,我真的快晕倒了,我好感谢上帝,让我有这个机会.然后在无数嫉妒的男士眼光中,和她离开了酒吧.她自己开着跑车,车开地很快,之后在唐人街附近的一家饭店停了下来:"吃中国菜吧,我喜欢中餐,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我是多么的惊讶,她居然是因为我而吃中餐.当时,我真的呆住了,不知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惊讶而开心又夹杂着不解. 晚餐中,我们互相介绍了自己, 乔: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中国吗? 我:我猜你或许你的亲人朋友中有中国人吧? 乔:东方女性是最温柔和美丽的,我感觉,真的,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和我们白人不同,也不是黑人具备的.而中国又是一个东方典型的国家.尽管我从来没 有去过,但是我这么觉的. 我:是吗?谢谢,我正在写论文,而你将是我的主题,我将讨论你,从流行方面谈起,将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主题. 接着,我们一直愉快地交谈着,直到很晚,必须回家了.其实那时,我没有把她和自己从LES那方面想,只是一种交到新朋友的喜悦.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她继续她的全世界巡回表演,我继续着我的学生生涯,我们互相发EMAIL联系,谈谈各自的生活.大约距离2个月后,她在邮件里提到会过来我X市长期工作了,我都快高兴地跳起来了.我去机场接了机,她也好高兴.随后,我一有空就跑去她工作的地方,看着她表演,然后和她一起疯玩到天亮.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打扮很时髦的女孩和她在后门争吵,那个女孩疯了一样上去KISS她,被她推开,我看见了这一刻,顿时整个人都傻了,原来她是个GAY GIRL.我静静地回到了酒吧里面,坐着喝闷酒,这时,她走近来坐下,我有意识地挪开远点,她好失望,我清楚地看出了她脸上的那种失望和痛苦.我的心肠到底软了,坐回她身边.2人都不说话,静静地灌着酒. 乔先开的口:你还会和我做朋友吗? 我不说话.她又说到:你可能会很鄙视我吧,我以前被我BF伤的好深,后来发现只有女人才知道女人想要什么,为什么同性之间就不能有爱? 我还是不说话,但是心里开始动摇.她继续:我知道,你也一样,虽然和你的BF分手了,但是你也被他伤到了,男人就是这样,只关心自己,不知道我们到底要的是什么,不是吗?看着我好吗? 我抬起头来看着她:是的,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已经不爱他,我想要尝试更多,,, 我不知道我怎么说出来的话. 我们互相看着对方,脸慢慢的贴近,当我们几乎快要KISS的时候,我的手机突然想起,我猛然回过神来,逃出了酒吧,乔安那追着我:怎么了,洁西? 我几乎歇斯底里:送我回家,我要回家! 乔送我回家,但是她说:我会来找你的. 我当晚就失眠了,我怎么会这样地情不自禁,我是怎么了?我不能相信的是自己居然对她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感情,绝对不是朋友之间的感情,那种牵挂,那种她被别人KISS之后的嫉妒,,,我敲打着自己的头,我发疯了吗?怎么会爱上一个女孩,不可能的,一定是在做梦. 第二天,当我上课回来是,发现她居然在我的房间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进来的?" "用你的备用钥匙,你忘了上次你留了一套在我那里."她甩了甩手中的钥匙." "乔,我不想让你有错觉" "是的,什么?" "是的,我喜欢你,但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你明白吗?" "是的,我明白" "对不起" "没有关系,是我自己一相情愿" "真的对不起,恩,我要走了" "不,我走,这里是你的地方,恩,洁西,你知道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但是我却估计错了你,我自己掉入了深渊,,,"她转身要走. 不知怎么的,我一把拉住了她:"乔安娜." 接着,我们就激情的KISS了,这个吻,很甜,真的,是最温柔,最深情的KISS,她深情地看着我":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你在害怕什么,我们是真心的,上帝会祝福我们的.""我得到了你,然后失去全世界." 我依偎在她的怀抱,知道自己正在走向地狱的深渊,,, 接下来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她教我开跑车,我把她爱车的敞蓬给弄坏,她抓着我打我屁股,我们一起做CHEESE 蛋糕,我做她爱吃的中国菜,一起看照片,一起笑,我嘲笑她小时的傻样,她害羞地用枕头捂住脸,我们一起坐在车盖上欣赏夕阳西下,我吟诗,她弹吉他,晚上就一起在酒吧DJ,好象全世界就只有我们. 我们躺在床上打闹,因为我的力气没有她大,一下子就处于下风,她压住我,我们的笑声同时嘎然而止,她深情地看着我:DO U LOVE ME ? 我望着她,好久好久:YES! NOW AND FOREVER! 我们KISS,,, 然后幸福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未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