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恶意封诗友IP五年的恶霸板猪: 红妆+吴宗

(2006-12-15 13:01:05) 下一个

最近红妆总在她博客乱咬and警告俺, 那么俺也公开警告她一次吧! 没想到她原来这么市侩和丑陋.

并请万维调查其罪恶!

网友有时可能会开个玩笑/犯规/或让板主不爽. 板主有封人的权力, 要封也没办法, 对吧!

可在所有大坛子, 红/吴二人的罪恶是, 一封就封死人, 一封就封几年. 比如二眼, 封IP五年了, 理由是写了首诗, 红妆认为是性搔扰; 比如职业, 封IP到死, 理由是骂吴宗是蠢货. 比如花大猫封IP到永远, 封永远/永远封, 理由是写了二傻打假, 讽刺了方是民.

为此, 我打电话多次向万维控诉这二人的罪恶! 哪有一封就几年的道理?

最可恶的是, 就算咱惹不起它们, 认倒霉吧. 咱换个IP/ID总行了吧. 咱只写诗就行了吧! 不行, 吴小人的理由, 一个人只要被它封IP, 换了IP上来只要它认出来它要继续封!

俺的ID小柱子, 刚发了<我的长笛悠悠>等三首好诗, 就被暗杀了!

俺的ID千夫子, 刚发言说应解封二眼, 一眨眼就被吴小人黑爪子割喉了!

俺的ID诗坛老头, 刚写了好诗<庆祝万维诗坛与俺孙儿都两周岁啦>,啦字没完, 马上被暗中封IP!

俺的ID伟光正,听说吴小人要滚下台, 好心写了<为吴宗盖棺定论>, 建议它在下台前做点好事, 解封被它无数封IP几年的诗人, 刚发完贴, 它就开骂说是二眼又来搅坛/耍流氓/性搔扰, 马上暗中封IP!

俺的ID正义, 发现公然在诗坛"去你妈蛋/我日你娘"的洞庭子, 它们竟不封, 吴小人公然用马甲"梁山石秀"跳出来说这是大壮万维雄风. 正义当时与几个诗友一起站出来强烈要求封了洞氏小人, 结果, 红妆马上暗中偷偷地封了正气和其他几位要求封洞氏的IP。真是良心大大地黑了!!

三天前, 俺的另一个ID公老虎, 刚发一个和万户, 一秒钟不到又被暗中封IP.

我相信, 我还是被吴小人称之为特殊照顾的人, 它说对别人是一封到死根本就不考虑解封. 红妆也假惺惺地骗我说什么, "唉呀, 花大猫, 正气怎么会是你呢, 凭我们多年的交情, 我马上解封", 结果解了半年仍被封.

试想想, 那些不被它们照顾的, 那些起与它们没交情的, 它们自然会只要看不顺眼, 不公布直接暗中封IP到永远! 二眼就是直接被封, 询问几个月都不理人家. 人家最后骂它们不是人, OK, 它们马上回话了, 因为你骂人, 所以更要封永远/永远封. 还有比它们更丑陋肮脏的心灵吗? No! 还要比它们更阴暗无耻的嘴脸吗? No!

做为写诗的,它们这样实在是太没良知了! 佛经上说: 坏事做绝/做尽, 不得好死, 死了要下地域的!!

人家写个如果叫性搔扰, 她自己大段大段写勾引中年情人做爱就是唯美小说.

讽刺一下假打假的方是民, 就成了人身攻击. "我日你娘/去你妈蛋"反成了要保护.

我们喜欢万维, 可万维诗坛, 有这么两个杀人如麻的小人, 太给万维抹黑了!!

这些人, 根本不懂什么叫民主自由!

强烈建议万维撤消这两个小人/恶棍!!

另外, 吴宗吴小人的自己的ID, 什么三花和尚/野狼嚎在文学城多次因骂人/搅封被封ID, 人家封几周也给它解封了呀! 一般都是对违规的, 先警告, 警告不听封ID, 再不听封IP. 哪有只要不顺它的意,就马上封IP到死的, 哪有一封封五年的? 哪有跟踪封IP的??? 我们身在自由民主的美国, 却在万维诗坛遇上了如此阴暗/罪恶的变态狂!

如果有人说它们封的对, 好, 那么为什么不封"我日你娘/去你妈蛋"的洞庭子?

如果"我日你娘/去你妈蛋"的洞庭子不封, "被窝里面肉挨肉"的洞庭子不封不删, 还有什么理由封二眼? 封职业? 封花大猫??

为什么诗友换了IP/ID了, 还要继续偷偷封IP????

为什么呢, 因为红妆/吴宗, 真的不是人!! 是网络时代的两个恶棍!

另外, 红吴二人, 一年多了, 没写一首诗, 它们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呆在板主的位置上?? 吴宗辞职多次, 辞了一年才走, 不到两天又把自己挂在板猪的位置上. 实在是变态! 写诗没天份, 封人很积极. 它封的人, 竟比它写的诗还要多!

再来看看一年多来,万维诗坛还有几个真诗人??好人都走了,或被封了,现在天天在线的,全是60岁退休老头。还有就是几个洞氏的马甲,天天自己跟自己问好/握手,狂叫不是格律不叫诗,那你为什么要写“被窝里面肉挨肉”??

从它们身上, 俺们看不到真善美, 看不到灵气四射, 诗如泉涌, 看不到人间的真情, 看不到动人的诗篇, 看到的只是扭曲的灵魂, 变态的心理, 看到的只是:

蠢笨坏! 假丑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