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承诺

(2011-09-23 19:38:25)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受过太多伤害,所以,从来不相信别人的承诺。 “一诺值千金”真的吗? 以前曾经有个男人对我说,我会永远爱你。但是,后来,我们分手了。他结婚了,并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记得,在婚礼上,他趁新娘子不注意的时候,紧紧地抱了抱我,说,我会永远爱你。我疯掉了。我走了,撇下一大堆朋友,茫然地走了。 后来,曾有一个男人对我说,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后来,我们分手了。他结婚了,并且是奉子成婚。看着他要当爸爸那开心的样子,我以为,他已经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