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滩 \'四人帮\'

(2014-03-29 08:44:46) 下一个
海滩 "四人帮"

老满 (金班) 去年挖过一个大坑, 问我们为什么要拍人像. 其实问题本身就有点傻, 可我琢磨这个答案, 一直到现在, 还是没琢磨出个味儿来, 这才发现自己更傻. 那个大坑倒是早就被众人填成个小山了, 可能也有不少砖头瓦块在里边, 我却一直没扔过一锹土. 今天才想起来交这个作业, 各位朋友用脚趾头来思考都能知道, 老满一定会给我打零分 - 这都过去一个学期了啊! 但是我不在乎, 自己先给自己打个 100 分. 凭什么? 就凭我这股子一根儿筋的脾气. 你想想, 现在才想起来并且敢交上个学期的作业, 有几个人能有这么大的勇气啊, 值 100 分!

玩笑开过了, 说正经的. 想我们摄坛, 几天前曾经只有杰班独撑大樑, 现在终于有了三驾马车, 大家都很高兴. 不过,大伙儿起看来还是有点怀念摄坛四人帮在台上的日子.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洋四人帮, 是我在 San Diego 的 Pacific Beach 发现的, 也颇有点儿摄坛四人帮的味道哈. (只不过他们还不够格给我们当班长 - 既没有长枪大炮, 也不会打鸟灌糖水儿什么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在这儿玩一个抛砖引玉吧, 如果能看到一位玉女也来接班长的大印, 那就更加高兴了!

补充一句, 二月, 还算是冬天, 可是在这里, 满海滩都是比基尼, 你就羡慕去吧, 哈哈!


1. 第一印象如何?




2. 洋四人帮全体亮相.




3. 同一张照片, 把玉女小姑娘放大些, 仔细端详一番.




4. "不许耍赖!"




5. "怎么着, 想跟我练吗? 来吧, 姐儿们不怵!"




6. 最后, 玉女小姑娘说: "Come on!"




请使劲儿拍砖!

原帖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24359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多谢 幑宁 的鼓励! 忍不住为你家 LD 打报不平啊, 您就高抬贵手, 批点儿预算吧! :-)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嘉陵兄的黑白照很有韵味,#3玉女小姑娘漂亮。

你的 《2013 摄影回顾》触动了我家LD的某根神经,也一根儿筋地整日跟我说相机:), 耳朵都起老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