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海蟹历险记

(2013-06-06 22:55:48) 下一个

周末, 想去拍海景, 无光无云, 天空像一个巨大的灰色锅盖, 没景可拍. 只好去跟踪一只小海蟹, 看看它是怎样生活的. 把发生的一段小故事, 说给朋友们解解闷儿.

1. 早晨刚出门, 就遇到一个山大王, 拦住了去路, 冲我嚷道: "此山是我开, 此树是我栽. 要想从此过, 留下买路钱!"
 

2. 好汉不吃眼前亏, 自古华山两条路. 我从悬崖边上绕过去, 不就得了嘛!
 

3. 使了个声东击西的诡计, 把那个山大王骗到山顶上去了.
 

4. 于是我就从它的眼皮底下溜过去了. ......
 

5. 哥儿们, 我已经过了虎牢关了, Bye Bye 了您哪!
 

6. 前无阻挡, 后无追兵, 一马平川, 好不得意.
 

7. 突然有峭壁挡道, 如何是好?
 

8. 有情况! 暂且来个韬光养晦吧.
 

9. 我不会去摘你的苹果的, 用不着那么吹胡子瞪眼, 虎视眈眈地盯着我!
 

10. 今天我吃素.
 

11. 吃饱了, 接着赶路.
 

欢迎拍砖!

原帖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01163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