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地亚哥动物园里的小故事 - 中

(2012-03-31 10:26:20) 下一个

在接着讲动物园的故事之前, 先说一点题外的话.

我在 Microsoft 的 MSN 里放照片, 已经好几年了. 它向每个用户提供的免费空间很大, 高达 25 GB, 可以放很多照片, 这可真不错. 以前这些照片一直就是发给亲戚朋友们看看, 也没出过什么大问题. 但是自从我在文学城的风坛发帖以来, 却先后被 MSN 忽悠了三次. 每次都是说, 我的 MSN SkyDrive Account 被 shut down 了, 同时却不给出任何说明或者理由. 于是我的帖里的照片就突然间全部变成红叉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去投诉, 然后要等至少一天到两天, 不知道他们又在内部搞了一点什么鬼, 我的 MSN 相册才能重新开放,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在第三次被忽悠之后, 我终于琢磨出了一点门道, 那就是每当访问流量较大时, 我的 MSN 相册就会被自动关掉. 换句话说, MSN 的保险絲太细, 电流大一点儿, 就自动跳闸了! 可悲啊, 巨人 Microsoft! 怪不得你的网络搜索总是打不过 Google 和 Yahoo! 上千次的访问流量就可以让你跳闸, 而这种事故能够一再发生, 居然没有人从根儿上来解决一下. 即使是上帝, 吃了几次闭门羹之后, 也会掉头而去的, 更别说我这个凡夫俗子了. 得了, 我现在改换门庭, 转投 Flickr了. 在Flickr, 虽然上载照片超过 200 张以后需要付一点儿年费 ($25), 但是我认了, 图个省心不是?! 从此以后我也不需要一个劲儿地向朋友们道歉了 - 可不是嘛, 人家点了帖子一看, 嘿, 没图, 全是红叉, 我豈不是成了赵本山了, 把朋友们全都给忽悠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道歉了, 哈哈! :-)

好了, 言归正传, 继续跟我逛动物园吧. (同志们: 现在大家坐的是Flickr的车, 不是 MSN, 应该比较稳了 - 现在我终于真正体会到了 "维稳" 的极端重要性, 为了维稳, 花点儿钱超过军费也是应该的, 要举双手双脚赞成!)

1. 动物园不是植物园, 但是那里的很多植物每天和稀奇古怪的动物们相处, 耳濡目染, 也变得很有性格了. "不管你们信不信, 反正我信!" 看看这一株叫不出名字的小树吧, 明明就是在在模拟节日的礼花嘛!
 

2. "E.T. phone home ... !"
 

3. 这种体形巨大的花, 开出来有脸盆那么大. (但是我猜, 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已经不知道什么是脸盆了, 更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大.)
 

4. 这一张大脸上面, 只长了一双 "对眼儿". 有性格吧?
 
 

5. 这种小花让蜜蜂儿的工作环境变得特别恶劣: 既伸不直腰, 又喘不出气!
 

6. 凑到跟前去仔细看看这双 "对眼儿". 哈哈, 竟然是双眼皮, 还真挺精神的!
 

7. 下面是XX 电影学院 2050 届的毕业演出. 第一个节目: 黛玉葬花之模拟 "兰花指"!
 

8. 第二个节目: 小品 "孔乙己, - 你知道吗? 茴字有四种写法, ...".
 

9. 第三个节目: 花果山美猴王出世. "来来来, 待老孙我先与你大战三百回合再说!"
 

10. 第四个节目: 电视连续剧 "孙悟空在纽约" 片段. "哈哈哈.... 我中大奖了: 两亿美金!"
 

11. 第五个节目: 革命现代样板戏 "红灯记" - 痛说革命家史: "铁梅, 你坐下, 听奶奶跟你说!"
 

12. 第六个节目: 小品. LA 湖人队的铁板凳, 要求充分表现出寂寞的表情.
 

13. 第七个节目: 向雷锋同志学习, 拾金不昧.
 

14. 第八个节目: 吃忆苦饭, 很难下咽啊!
 

15. 第八个节目: 试着去诠释鲁迅的诗意 - "大家去谒灵,强盗装正经,静默三分钟,各自想拳经。"
(报幕员自我更正: 不是啦, 这应该是第九个节目. 连数都不会数了, 真是的!)
 

16. 第九个节目: 试着去诠释毛诗 - "今日长缨在手, 何时缚住苍龙?"
(报幕员自我更正: 这是第十个节目. 对不起, 忘了说 "对不起" 了! - 赶紧下台 :-)
 

17. 小品表演结束啦, 接着吃. 不知道吗? 东北有句俗话说: "大葱蘸大酱, 越吃越白胖".
 
 

18. "亮出你的舌苔......" (好象有一本小说起了这么个怪名字!)
 

19. 有点儿惨, 又回到了1960 年的苦日子: "瓜菜代", 比饿死强点儿. ("瓜菜代" 是党中央在六十年代发明的专用词汇, 就是说, 多吃青菜少吃粮. 希望老百姓用这种方法熬过饥荒.)
 

20. 母子情.
 

21. 白脸曹操, 不用化妆.
 

22. 奥运会拳击选手
 

23. 奥运会鞍马选手
 

24. 奥运会短跑选手, 准备出发.
 

25. 想控制全球的大野心家
 

26. 奥运会平衡木选手, 准备做 "直体后空翻站木"!
 

27. 最新高难体操动作: 立姿托马斯全旋, 盖过李宁!
 

28. "真纳闷儿了, 什么时候长出这么长的尾巴来的? 我又不像匹诺曹那样爱说谎!"
 

29. 母子情: 邯郸学步
 

30. 母子情: 野外生存培训班
 

31. 肃静! 肃静! 哲学家正在思索.
好象在思索一个严肃的问题:"晚餐吃什么?"
NONONO! "我思索的问题是, 晚餐跟谁一起吃: 二奶还是小三儿? 真 TMD 头疼!!!"

 

32. 棕熊在做白日梦.
 

33. 考拉也在做白日梦.
 

34. 做梦娶媳妇.
 
 


35. 梦醒了, 吃晚饭.
 

36. 捧着碗里的, 看着锅里的!
 

37. 负荆请罪 - "何罪之有?" "说来惭愧, 我随地大小便来着. " "!!!" ... !
 

38. 北极, 白熊国的内战, 烽烟四起.

 

39. 失败者被驱入大海.
 

40. 胜利者独享佳肴: 新鲜胡罗卜. (被管理员大砍伙食费, 只好吃素. 凄惨啊!)
 

41. "等我吃完了你再上来也不迟!"
 

42. 没办法, 打不过它, 只好先去演习 "海底两万里".
 

43. 动物世界的 "马其顿" 防线.
 

44.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白尾巴. 我正在用晚餐, 请不要围观打扰. 谢谢!"
 

45. Baby 长颈鹿
 

46. "医生都是要吓唬人的, 别听他们的. 我从来就不刷牙, 还不是照样吃肉!"
 

47. 睡狮

 

48. 四川麝牛, 不远万里, 来到美国. 这是什么精神? ......
 
 

(如果想看大图,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

http://bbs.wenxuecity.com/sandiego/32105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这也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你的心灵很强大! :-)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太有喜感了。46是我之前听一个不喜欢刷牙的人说过,几乎一模一样,于是,又大喜一场(喔,我说的2015班芙之旅是看你的游记,眼睛和心灵之旅)。

感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