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杂记

记下自己的思想火花
正文

家有颃童

(2012-12-25 16:47:58) 下一个
虎虎快三岁啦,正是 terrible two 的黄金时节。实在有点难对付。于是狠狠地问他,爸爸打你怕不怕。“不会“,他满有把握的。我一时急了,抓起他去了地下室,让他趴在我腿上,屁股向上,巴掌拍了下去,这家伙居然咯咯地笑,我拍了好几下,他一直笑个不停,我反倒不知所措了。放他下来,怒气冲天地看着他,他还笑,摸了摸屁股,“爸爸,痛”。这斯把这当成新游戏了。无奈。

有天,正狠狠地训他,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尿尿...  "好好看电视",他一脸严肃地接口说。我拼命忍住了没笑,训话也就不了了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玩!你就直接在屁股上咬两口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