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 溪流

地球轨道是椭圆,不圆我有什么办法?
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我知几个真正修佛法有成的,是很少掺和世界的事儿的,用心方向不同。我多少还是没有结束世间法的纠葛,也是以前没注意看够

(2023-06-28 15:19:46) 下一个

现在还多少有兴趣了解,比如美国的立国精神到底是啥(也可说一个值得建立和维持的好的社会到底是什么样子,想想总可以吧),以及哲学方面的世界观人生观问题。

看完了,也就放下了。有些事儿就是好奇。

=============

不过我不知道你说的确切是啥意思,是在劝我?还是什么?

共业里的别业?是说共业很不看好?小丸子如何知道的。

如果是让我多留点时间关心自己,我觉得很好,很感谢。这个有朋友也是这么提醒过。

=========

下面一段只是解释,类似科学论文里给出参考出处,不是要推荐谁:

我从我们师父的网上公开视频里了解,今后几十年世界的共业确实不看好,可能有非常非常大的战争灾难,会死掉非常多的人,甚至有些国家可能人口消失。(我自己不会看未来,所以姑听之),但她也没有完全放弃希望。她的特点是,任何时间都不放弃努力和希望。她是一直反俄挺乌克兰的。也是公开挺川普的,认为川普对世界和平有益。

关于预言这种事儿,从普通人的角度是没法说的。类似圣经里的预言家,上帝叫他去城里预言,说城要毁了,你们悔改吧。一般人做了预言,就希望预言实现。但是有慈悲心的人反而会希望自己预见到的灾难不要发生,并且竭力避免其发生,这就把自己置于困难的境地;如果成功避免了,别人就反而会说她乱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