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告诉我,她爱他

(2005-10-24 20:51:40) 下一个
好像一切都是注定的。。。如果我没有选择上网,如果我没有选择上线,我都不会知道这么久以来的一个秘密,她爱他。。。她亲口告诉我,她忘不了他。。。她没有告诉他,她爱他。只说高中的一个女孩子喜欢他。。。他后悔了,是她说的。她说我们分开之后,她跟他发短信的时候察觉到的,他后悔了。。。他后悔了,他没有告诉我。我后悔了,我也没有告诉他。我们就这么分开了。。。最近总是梦见他,当时热恋的感觉,重新在梦中浮现。梦醒了,感觉却萦绕不觉,泪水是真的,情景确是假的。。。梦醒了,回头看到的,却不是他。。。他和他的女朋友,应该是先好了,才和我分开的吧。。。我要的,他给不了。他要的,我做不到。我依然留恋的,是当时的他。但是当时的感觉,却仍然深埋在我的心里。想不起不是忘记。。。。。。想起了不哭泣,才算过去。。。他真有女孩子缘,那么多女生喜欢。我珍惜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一切,我后悔我当时不负责任的冲动,我只有试图忘记,忘记,用别人来扰乱我的情绪。。。我相信我做得到,我只是需要做的更好。他说他要珍惜现在的女朋友。她说那是他自己的选择,她只要他幸福。只要他们幸福。。。。。。他,她,还有他的她,还有我的他。。。只要他们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