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早餐

(2014-01-17 21:57:58) 下一个

今天我的早餐,English muffin 和咖啡。

英式松饼一直是我喜欢的,可能主要是吃得出酵母发酵过的香,常常让我想到小时候吃过的面饭饼。

我的大杯咖啡杯,还是以前在LN时做.com时代的圣诞礼物。现在常常被同事调侃,“你这是喝汤呢?” 我则每次都指着杯子上旳白底黑字叫他们跟我拼一遍:C-O-F-F-E-E。

近几年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咖啡馆,发现美国咖啡也变成了一个种类,通常就是大杯咖的意思。虽然espresso, cappuccino, latte, mocha 都是时髦欧化的种类,但是我这种实惠人,还是喝美国咖啡喝得舒服。

English muffin 烤过切开涂上黄油, 再来一大杯奶咖,就满足了。

TGIF!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