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traight or Not

(2012-03-06 20:09:12) 下一个
我刚到美国的时候,认得的美国人比中国人多, 美国人朋友中有一些是同性恋朋友,当初是分不出来的,但是分得出分不出又有何妨?

说起来最初教我学开车是一个叫大卫的同性恋朋友,大卫在我们学校里做学生, 他的情人是一个在当地做得蛮好的律师,大卫开的凯的拉克是鲜嫩的天蓝色,据说是他情人定做了送他的礼物。大卫坐在副驾驶座上让我拿他的凯的拉克学开车,神闲气定柔声细气地教过我好几个周末。也是我运气,天蓝色的凯的拉克待我很客气,四平八稳没有发生什么事故。  

在餐馆打工的时候,也是常常碰到GAY客人,大多数都是安静有礼,小费好于平均水平。大卫的律师情人几年以后心脏病发作去世,把所有的财产都留给大卫。大卫因为伤心过度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再碰到他的时候是大半年之后,大卫瘦了一大圈,大家一起吃饭给他送行,据说大卫手里的钱多得可以一辈子不用工作,大卫自己说是要回父母那里仔细想想今后干什么。

GAY朋友,常常是特别敏锐特别有情趣特别有审美观的,和他们做朋友有趣开心而且安全。对那些长得又特别英俊的GAY, 像费翔那样的,我们女的在背后只好垂涎欲滴仰天长叹啦!:)))

呐, 换过来说女GAY, 情形又不大一样。我从前做CO-OP时有个女魔头,男人婆凶得不得了,我看到她就想逃。还有一次是去看摩托车大赛,碰巧朋友们和一对LESBIAN赛手聊天,坐在车后抱腰的那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绝对小女人样子。开摩托的大块头是个男人婆,眼睛一直钩钩地盯着我,那种赞赏色情诱惑和按捺不住的眼神,虽然一般年轻女人都会经历过, 但是来自一个同性而且比起异性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当时确实是很心惊肉跳的。

虽然不见得我会去积极呼吁和强烈支持同性恋婚姻, 但是事实上,straight or not, 是基因说了算的,又不是自己可以说了算的。人家同性恋自己管自己过日子,妨碍到我们什么?我对同性恋朋友, 有的只是尊重理解和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也是一种爱情, 可以和而不同,
你是对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