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快乐

(2019-12-31 22:18:48) 下一个

 

很久没进城了!2019年的最后几个小时,赶紧记几笔流水账吧!

九月,女儿入驻SFU本拿比校区:

Move-in Day那天,女儿只顾自己头里走,忙着去报到,去办学生证,留给我一路背影!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因为擅自将高考志愿由中医学院改成了林学院,父母生气不已;让我自己提着行李去报到,我留给父母的是倔强的背影!父母虽然没有送我去学校,私下里却托了同车去淮南矿院进修的同事,一路上暗暗地关照我。寒暑交替,我留给父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影。如今,母亲已逝,父亲老矣,再没有人关注我的背影了……

秋天,摘苹果的时候:

秋色绚丽缤纷:

十一月,第一次与雪雁面对面。当那成群结队的雪雁,以排山倒海之势从我的头顶掠过,我的心震撼不已!

路边的红叶尚未落尽,商场里的圣诞树就立起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节终于到了:

一眨眼,新年就在门口了!

松鼠也是鼠,祝我的亲人、朋友、我认识的、认识我的,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