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live Garden

(2017-06-05 20:08:22) 下一个

Olive Garden - 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

 

不接受预约订座。母亲节那天,想带公公婆婆去那儿吃晚餐,被告知要等三个半小时才有座!我们转身钻进了旁边的Cactus Club Cafe,在熊熊燃烧的炉火边,另有一番风味!

周日,与闺蜜还是去了Olive Garden。

那天,穿了一件珊瑚红的裙子。原本是我妹妹的,2013年回国时,妹妹见我喜欢就送我了!闺蜜们很惊讶我还能穿妹妹的衣服,她们不知道,我和妹妹虽然相差八岁,有段时间是以双胞胎的形象行走于江湖之中的!

那是我读研的时候,单独住一间宿舍。妹妹来与我同住。每到周末,我俩梳同样的发型,穿上妹妹自己缝制的一样的衣裙,去教工俱乐部跳舞。总是被认错,也就将错就错,充当了好几年的双胞胎!

我的往事还未回顾完,闺蜜之一弱弱地问:“你和妹妹谁大?”问完,我们都笑坏了!

午后的时光,宜叙旧,宜发呆,宜犯傻......

 

突然发现,老照片上我和妹妹穿的妹妹自己缝制的衣裙,竟然是今年最流行的露肩装呢!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