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y Favourite Things

(2016-06-06 22:39:26) 下一个

她叫我mom,我叫她mao;我们俩有共同的爱好!

为了一门心思地跳芭蕾,她放弃了弹钢琴,放弃了学画画。今年,她和她的小伙伴们跳的《My Favourite Things》在五个比赛中获得了四金一银的骄人成绩!

 

周末的Recital,让我们几度情绪失控,发出尖叫声,不敢相信这一群在脚尖上舞蹈、轻盈美丽如花仙子的女孩子,就是当年那些蹒跚学步的娃娃们!当Finale的音乐响起,她们伴随着《音乐之声》的音乐翩翩入场谢幕时,我们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夺眶而出!

 

 

那天我的行头:

 

女儿还抱回家一座奖杯:

该奖项设立于1990年,女儿是第27位获此殊荣的学生:

跳舞是我的爱好,在脚尖上舞蹈是我的梦想。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我的小猫,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非常感谢SnowFallingonWater美眉贡献的这个背景模版,献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