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假都去哪儿了

(2014-04-02 00:31:28) 下一个

1. 去年春假, 带女儿回国, 去了北京. 当时北京正闹霾,但 我们去的 那几天, 却天高云淡,  风轻 日暖. 看天安门广场:




 我上大学时的体操教练陪我逛街:



那阵子,刚看完<甄缳传>, 未能免俗, 鼓动女儿也当了一回小格格:

2. 今年春假, 我和女儿去了拉斯维加斯:














女儿不爱照相, 每次我给她拍照, 她都没有什么好脸色给我. 但是这张selfie却是她的最爱 , 因为我的crazy hair! 唉, 为了博千金一笑, 老妈只好牺牲"色相"啦!





以上我的单人照, 均为女儿用傻瓜相机所拍, 未修未P, 求鼓励, 砖头的不要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胡桃和夹子 回复 悄悄话 母女俩,真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