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小说

心同佛定香火直
目极天高海月升

“影视立体小说”《血雨腥风》创作首发。
正文

我和Lance (七)

(2011-09-07 23:19:16) 下一个






(七)

这是狼用的最聪明的战术。因为如果你的肩被拍了一下,人的正常反应是马上回头看。而狼就在你回头的那一刹那,可以准确而轻易的将你断喉致死! 

可狼王错了!起码它对眼前的这个女人的判断是绝对的失误!因为它想象不到,它所有对我发起进攻的可能性,早已在我的脑海里,演习过无数次了。任何可能出现状况,对我都不新鲜,因为我了解它。此时我知道,我得用这把匕首来招呼它。

速度,我们都需要速度!我反握匕首,刀尖向后,并没有回头,而是在弯腰的同时,把匕首刺向后方,刺向狼王腹部。与此同时我又侧了一点身子,将匕首向上挑了起来,同时倒后两步,以达到刀深的力度。我沉着冷静,完全凭感觉去一招致命。因为我知道,如果失败,前面的母狼再冲上来助阵,我便会腹背受敌,很难求生。我必须成功!我的两只眼睛片刻没有离开过前面的母狼,我盯死她!

从狼王的惨叫声中,我感觉到它伤的不轻。从力度上,也能感觉到匕首刺进的深度不浅。我虽背对着狼王,可它喷出的血已贱到了我的眼前。我的手和刀柄顿时都被粘粘的、浓浓的、热乎乎的血包裹着。刺到狼王的哪个部位我不清楚,也没回头,我只等待着前面那只母狼的进攻。我盯死她。我不否认,我当时眼神是相当的凶残!

母狼很冷静,没有进攻的势态。我们对视着。。。直到我身后狼王急促的呼吸和惨叫声基本都停了下来,母狼才作出了决定。但这决定完全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她不慌不忙的走了,走向了丛林中。。。


 

望着她的背影,我很困惑。因为我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她身上有伤,不能向我快速进攻才选择了离开,还是别的什么?但从她那阴沉而冷静的背影之中,我看得出,她有必胜者的姿态。看来她绝对有足够的把握和信心,对我实行下一步计划。她昂着头,望着远方,视死如归的迈着傲慢的步伐消失了。但我知道,她决不会就这么轻易的丢了同伴,她一定会和我决一死战!她会用同样的血腥回报给我,那一定是更加惨烈的!

此时我断定,身后的狼王,应该是爬不起来了。

是的,狼王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

我收了匕首,拾起了枪,从容而冷血的走到狼王面前,把枪顶在了它的头上,低沉而冷冷的说:“去死吧!” 随即扣动了扳机。。。

狼王的眼神里,没有畏惧,没有哀求,它平静而深沉的凝望着我。。。它,的确是当之无愧的狼王!

枪声犹然在耳,便传来了母狼和幼狼那撕心裂肺的嚎叫。这悲嚎,让我想起了Lance,想起了大卫,想起了我的小凯文。。。这不仅仅是母狼的哀嚎,它带着蕴藏和压抑在我心底已久的悲痛,爆发了出来。我的心被这嚎叫声撕的粉碎。



瞬间我冷血的野蛮杀戮就被这好觉睡吞没得荡然无存。我的血液开始凝固,双腿开始发抖,心在流血。刺到狼王胸口上的一刀,更像是扎在我心上。想着狼王死时的眼神,我开始有些畏惧了。

我刚背好枪,准备离开,更可拍的一幕在我眼前出现了。就在我抬起眼帘,望向远方的一刹那,我完全被震撼和惊呆了。真是难以置信,它让我魂飞天外。我命休矣! 我知道,这回,天,也救不了我了!(待续)

 作者:张帆(加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