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我

来自中国,旅居加拿大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温哥华,但,我还是中国人! 但愿我们能成为朋友!
正文

自由的我

(2004-10-26 22:28:57) 下一个
我的英文名字叫Alex, 我的加拿大朋友和同学称我为Alex·赵。我来自中国的沈阳,大连我还有个家,可是我很少回去大连。我今年读十年级。在中国,我在厦门英才学校读书,那里我读了六年,留下了我的童年幻想和不尽的辛酸,有美好的回忆,更多的是不堪回想。我喜欢厦门,但是我不喜欢那个破学校,原因吗,很多。可是,那里也有我留恋的同学和老师。好了,现在我和家人移民加拿大,住在美丽的加拿大西岸,风景如画的温哥华。 我现在正在学习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我的进步很大,也很快,爸爸说我好像变了个人。其实我就是我,只不过别人以前不了解我。我很后悔以前没能好好学习,不过这也不都是我的错。 在加拿大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滑轱辘鞋、玩滑板、钢琴、架子鼓等。我也懂得了很多道理,如权利、自由、私有财产等。总之,这里的东西对我来说是新鲜的,这里的人对我来说是陌生的,一个全新的世界将要塑造一个全新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枕清霄 回复 悄悄话 挖~~惊人相似!!我出身中国沈阳,大连也有个家,也是不经常去.而且我也会钢琴架子鼓,另外还有吉他古筝笛子,呵呵.
PS,厦门有个双十中学吧?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