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感情受伤的女人的顿悟

(2011-08-26 09:21:51) 下一个
女人不管岁数大小,可以天真,但不能愚蠢。

女人可以被伤害,但不能被羞辱。

——这个羞辱,不是来自别人的,是自己的。

——能这样大彻大悟,不恨别人,是一种境界。

女人,无论何时,都要为自己保留几分。

女人,遭受挫折后,要知道怎么清醒觉醒和勇往直前。

人人都应该学会宽容,理解它的真正含义并将它落实到实处,身体力行。

但是,但是,宽容不是懦弱。请不要混淆。

现代人,吃过苦的人,精神上的,身体上的都算在内,有一个坚强的特质: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所以,不要动不动拿死说事儿,没人怕这个威胁。你死也好,我活也罢。Who cares...

这个,已经太过时了。

就事论事。死,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宽容吧。让自己的宽容来平息一切吧:

不该有的爱;

心中无法抹去的仇恨和伤;

庸人自扰后找来的颜面尽失;

被践踏的体无完肤本可以高高在上的自尊;

......

每个人总要为自己的过失买单。

我希望自己是个坚强的人。精神上的坚强。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摔倒的地方,擦去满脸的泥,满身的血,再次爬起来。

告诉自己:可以皱眉头,可以流眼泪。但是,不要歇斯底里,气急败坏。

做人,还是要有点输得起的姿态的。

我,愿赌服输。

我希望伤害我的人可以顿悟,为了我的善良而感动。

我希望自己可以从绝望中再一次感悟人生。

爱也爱了,痛也痛了,哭也哭了。觉得窝囊也罢了。

就这样吧。

已经不在意了。

让往事随风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索索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
缱绻似梦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
读了你的两篇文字,很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